火箭哈沃德膝傷 停賽6至8周 LYS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所以 其實火箭應該可以把Howard賣掉了吧?

一個高級苦力 兩千萬 一直沒上 球隊戰績反而不錯

不用說什麼沒有內線就沒有冠軍

賣掉他至少可以換來一個堪用苦力加一個火箭缺的低位四號

反正 Howard 的低位是悲劇 內容是碾

你想也知道他今年也29了 不會進步了好嗎

不如直接找些便宜的功能性球員

一低位一苦力 雖然蠻討厭Harden的但他應該cover得住

反正火箭大概也知道去年的陣容是唯一有機會拼冠軍的一年

(勿戰 去年有林有高富X還有阿西 這種替補先發等級根本完美)

加上當時Howard沒傷還算猛(波特蘭系列賽不錯猛 但其實也就稍微符合大家期待)

接下來幾年看他們是要拆掉還怎樣

隨著Harden 跟Howard合約越來越大張

真的是沒什麼搞頭 在這個需要至少2.5核心才有機會挑戰冠軍的年代

不然就是腳色球員要真的輪流發揮 但你看看火箭陣容

有可能嗎?有啦 Josh Harden 跟Howard 這應該也算2.5核啊

沒有喔 兩個只會體能 不會投球不會罰球功能性其實略像的球員

你跟我說他們兩個一起在禁區幹嘛?取暖?

Allen Pierce Garnett 乃至於 Bosh Wade James

他們互相截長補短 互補各自的不足也會願意犧牲

當代我覺得最難擊敗的應該是連霸期湖人(O'Neal 那種OP等級就恕不討論)

Bynum Odom Gasol Kobe輪流發揮

其實08 09 比較算是Bynum稚嫩或狂受傷期

後來Odom 跟 Gasol就逐漸黯淡一點

(Gasol最近的表現完全說明體系的重要)

但你覺得火箭能融合的那麼順利嗎?我不看好啦

甚至將來薪資問題應該會被八七莫雷考慮拆夥

耶耶





※ 引述《snowice701 (等待來年的櫻花雨)》之銘言:
: 李亦伸 / 報導
: 休士頓火箭中鋒哈沃德 (Dwight Howard)的右膝傷並不樂觀,休士頓紀事報今天報導,哈
: 沃德的膝傷還需要休養6至8周,今年例行賽幾乎泡湯。
:   
: 消息來源指出,哈沃德將會在6周內再進行一次檢查,確認傷勢狀況和疼痛程度,如
: 果膝傷疼痛可以減除,哈沃德可能提前復出。
:   
: 哈沃德表示,他並不擔心本賽季會因為膝傷報銷,右膝沒有結構性損傷,只要經過休
: 息就能得到改善。
: 新聞連結:https://video.udn.com/news/276460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5-02-12
便宜賣給Laker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2-15
哪有這麼好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2-19
阿就床上玩太兇咩
Isla avatarIsla2015-02-20
如果你是莫雷你會打自己嘴巴?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2-24
帶傷DH 換 林來瘋 我湖洨虧
Ula avatarUla2015-02-28
你不懂火箭~火箭只是要球星來賣票從來沒有想奪冠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01
Howard換書豪 聽起來不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04
DH近幾年傷勢狂爆 以前魔術都沒事 是年記到了還是以
往帶傷打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05
有點中肯
Joe avatarJoe2015-03-09
魔獸換表弟應該不錯?
Kyle avatarKyle2015-03-10
他今年到底打了幾場阿= =…好險有人頂起來
Ethan avatarEthan2015-03-13
中肯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18
如果火箭想奪冠就不會把球員賣出去又想搶回來
Emma avatarEmma2015-03-18
他當初在湖人那年是背傷影響表現 結果現在是膝蓋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21
不可能賣出去了啦 又貴又痛的 期待他乖乖做好防守
實際點 看能不能多少延長一下使用年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24
壞了我湖200收
Agnes avatarAgnes2015-03-28
賣了的話 火箭季後賽也不用拼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03-29
howard約不是還有一段時間 變爛約的可能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03
中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05
好好養傷 季後賽回來就好了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0
台灣就是有這種短視近利的球迷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12
看你要冠軍還要老球迷啊 但Howard也才沒來多久 是有
多少老球迷 更何況現在球迷不管球員待幾年 走了就燒
球衣 養他們幹嘛?冠軍比較實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14
浩爾<=>小噶艘,我箭小虧XD
Kelly avatarKelly2015-04-18
和公牛三方交易,湖人拿到嘎獸和魔獸就起飛啦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21
不然,浩爾<=>濃眉哥,我箭還是小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25
燒是要看情況好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29
說真的,只要戰績好,真的不怕沒球迷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03
要換誰?哪隻球隊想收?這樣隨便丟一句根本沒辦法討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06
真不知道他回到狀況內到底是甚麼時候 = =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10
火箭老闆要票房 不可能放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11
郝爾現在就防守悍將吧 進攻真的不行
Hardy avatarHardy2015-05-14
火箭的內線同時是優勢也是劣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18
今年的火箭比去年強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20
DH現在還算好賣 過幾年就真的難賣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4
他約不算今年還剩兩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26
上季有林和阿西 那戰機怎麼比較差啊?
以陣容看球隊實力 那Nash+Kobe+Howard+Gasol不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8
穩拿冠軍?
Edith avatarEdith2015-05-29
老實說Howard在季後賽應該會很有影響力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02
如果狀態一直這樣 季後賽不可能會突然起飛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03
科比搞走蠔爾 敗能反而救了我湖 呵 差某輸蠔就排毒
Jacob avatarJacob2015-06-06
你大概沒看到火箭遇到強一點禁區就吃虧的比賽 只
看到進攻 沒看到防守 唉
Oscar avatarOscar2015-06-09
DH能休多休吧 等季後賽強度起來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6-14
另外ASIK和DH互斥 當時換雙塔上場的時候就發現效果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18
不好,如果不能同時上場的話 想必ASIK的上場時間會
被壓縮 所以當時ASIK一直在喊tread me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20
今年陣容比較強好嗎
Mia avatarMia2015-06-21
boooooooooooo
Ivy avatarIvy2015-06-24
火箭掰了.....
Isla avatarIsla2015-06-26
薪資空間會調高,不用怕。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30
不要每個交易文都有某Lin好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03
沒看球喔呵呵DW12還有聯盟前五內線的能力好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03
你太小看Howard在禁區防守的威力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7-07
魔獸換一眉或表弟 超有機會衝擊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