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近來火箭輸球幾乎都被推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anJarvan4 (不解釋)》之銘言:
: ※ 引述《kanjo000 (KaNjO)》之銘言:
: : 看尼克比賽推噓也沒火箭多,甚至尼克有些比賽贏球討論度比噓的多。
: : 什麼都要牽扯到0迷,現在是鬍迷在反串抹黑嗎?
: 怎麼不敢拿2012-2013 林書豪離開隔年的時候?
: 2012-2013 球季
: 2/09 贏 31推
: 2/11 輸 38推
: 2/14 輸 68推
: 2/21 輸 47推
: 2/23 輸 58推
: 2/25 贏 36推
: 2/28 贏 爆 ( curry單場54分 打滿48分鐘 推文都在讚揚新星的誕生)
: 3/02 贏 18推
: 3/04 輸 爆
: 3/05 贏 54推
: 3/07 贏 17推
: 3/08 輸 XX (雷霆被嗆黑雷)
: 3/10 贏 91推 (推文都是恐怖湖人要來了,跟老八老九之爭有關)
: 3/12 輸 爆
: 3/14 輸 56推
: 3/15 輸 85推
: 3/18 輸 34推
: 3/21 贏 21推
: 3/23 贏 29推
: 其實很明顯可以看出 尼克只要輸球不管有沒有重大事蹟 推文大多在30以上
: 贏球能超過30就很勉強了,除非有啥54分,或裁判黑哨,老八老九之爭之類的特殊因素
: 才會比較多推,我是覺得選擇性遺忘不太好,當初尼克的遭遇,版上都有記錄能夠確認
: 尼克隊是如何一路被唱衰到季後賽,季後賽最後輸給溜馬隊又被冷嘲熱諷
: 大家都看在眼裡,休士頓火箭隊也是第二個有這樣遭遇的球隊,想誤導新球迷
: 就省省吧,版上記錄很明確的。


其實不用想的這麼複雜 撇除特殊表現 像KT單節37分這種

一個BOX文下的推噓文大致可分為4類

推系列

1.贏球迷迷:爽啦 贏惹

2.輸球酸酸:哈哈哈 輸了吼 爽啦

噓系列

3.贏球酸酸:頗ㄏ 賽道的 懂?

4.輸球迷迷:黑哨啦 乾

只要1+2>3+4到一定程度 即可有爆文

反之亦然



簡單來說 當酸酸勢力比迷迷大時 你輸球就可得到爆文

可說是檢測球隊人緣的方法之一

所以火箭輸球會容易有爆文 就是火酸人數比火迷多

但也不用都牽拖到全都是0迷害的 0版人氣大概才總版的1/10

就是人緣差 僅此而已

人緣差 被排擠應該很不好受 也會想要有發洩的出口

但還是要正視問題才能夠解決 家瑋關心您




--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13
3310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16
推噓文的人數也大概總版人數的2.3成
Steve avatarSteve2015-02-20
前面老是扯林迷,拜託!自從林離開火箭後我根本懶得
跟火箭了
John avatarJohn2015-02-20
應該還不到,而且老X也幾乎都是林迷自己,這篇文真
的是突破盲點,難怪老東家輸球推文都特別的多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21
看到c43ux就笑了 那你來這篇討論火箭的系列文幹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23
中肯文 但就是有人要要牽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6
chenlansue有事嗎?這篇本來在扯林迷你看不懂?況且
我是指我沒在數據或live文推或噓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03
這篇系列文真的很無聊 酸酸知道0迷會黑隊友之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04
之後就開始反串亂酸 之後再全推給0迷真的頗喝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09
怎麼不說火箭被酸爆 是鬍子買犯買到輸 避重就輕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2
可憐 每次看就是一堆反串 最後都牽扯到林迷這邊 我
怎沒看過林版在討論火箭 真正不放過追殺的根本就是
酸酸 想引戰就說 別老是拿ㄧ堆藉口講自己很有道理一
樣 看了就討厭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16
是沒討論火箭阿 都變成火X 打馬賽克欺騙自己
有夠搞笑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0
拜託你去林版拍照來打我臉 沒有就收回你的手zz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21
不要讓9.2老火箭迷不開心 會被追殺成林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22
火箭的成員話題性本來就高...
Emily avatarEmily2015-03-24
哈 明明看到林跟鬍子很好還是嘴硬說不會因此忘記去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26
也是有瞎起鬨的在酸草莓獸
Mary avatarMary2015-03-28
酸草莓/酸離隊起飛/酸BB 就算沒lin還不是很多可戰
Iris avatarIris2015-03-30
真的和林迷沒關係 誰無聊酸前隊伍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