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應該要對湖人隊開罰 - NBA

Table of Contents

NBA官方應該要對湖人隊進行懲處
湖人隊明顯意圖擺爛
球團高層指使或放任Byron Scott總教練
陣容亂調度
然後又亂冰真正有實力的球員
並且又把一堆明明該贏的比賽搞到輸球
這種行為根本是欺騙球迷的心
喪失運動家精神
球迷買票進場看球根本是浪費錢的
這傷害了球員、球隊和球迷
聯盟應該要制止這樣運動家精神淪喪的行為
一個大型的職業運動聯盟不應該容許有這種球隊
NBA官方至少應該要對湖人隊開罰來制裁這樣的擺爛行為
甚至不惜除名!!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14
你先去跟尼克講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17
噴汁囉
Cara avatarCara2015-02-19
尼克隊表示
Lily avatarLily2015-02-23
先幫你補血 等下會被噓爆
Ivy avatarIvy2015-02-26
我們沒有擺爛好嗎? 是真的很爛
Hedy avatarHedy2015-02-27
為了我湖的將來 我要噓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1
不是擺爛 是真的打不贏好嗎 幹嘛開罰?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03
湖人哪來真正有實力的球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05
其他爛隊沒有書豪就沒人哭爸
Noah avatarNoah2015-03-05
76人:喔 (挖鼻)
Zanna avatarZanna2015-03-06
不會吧 能坦 湖迷還蠻開心的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07
擺爛拿好籤臭了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12
米迪亞湖人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13
其實我也覺得 有時候本來就是打不太贏 坦是評論而已
Cara avatarCara2015-03-13
擺爛加一
Tom avatarTom2015-03-16
原來是一場論 那我也不能夠說什麼了 請自便
Ula avatarUla2015-03-16
ㄏ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17
擺爛是事實 湖人高層真的讓BS太過放肆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17
如果能撈到一個大物,就可以吃好幾年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2
助攻失誤比連1都沒有的豪豪到底有啥好抱怨der
Kumar avatarKumar2015-03-24
book能打先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7
多了個k 抱歉
Ida avatarIda2015-03-30
BS根本無敵了!老大傷退現在沒必要給教練難看
老大還在的話還有理由可以叫BS滾
Belly avatarBelly2015-04-01
現在湖人高層就是打算抽狀元,然後子彈給BS擋
Ina avatarIna2015-04-05
老大=湖人高層 老大不在=BS最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07
我無法分辨這篇是不是反串……苦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07
反串釣林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11
敗總已經失眠了 放過他吧
[情報] Scott曝因戰績失眠 擔心湖人全明星周末…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2
看發文不像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15
的確是在擺爛沒錯...調度完全不合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0
各位觀眾 5to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0
湖人這批球員在其他球隊都站不上先發 能打這樣算不
錯了 是要挑剔甚麼
Enid avatarEnid2015-04-23
本來就很爛了 別為難湖人好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26
最可憐的是買湖人季票的 根本阿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27
有人要講講馬刺拿到Duncan的故事嗎??
或著騎士拿到LBJ的也行
Cara avatarCara2015-04-27
馬刺之前輪休還被聯盟罰款... 湖人弄成這樣都沒事
Emily avatarEmily2015-04-30
有錢買湖人季票的人 應該都沒在在乎那些錢的
Hardy avatarHardy2015-05-03
錢不是問題 重點是奇檬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08
尼克打成這副鳥樣 我想Spike Lee也很難過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09
你如果有仔細看擺爛球隊比賽的話 幾乎每隊都是這樣
調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12
沙奎和kelly先發就是故意要坦的最佳證明!!!!!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5
因為擺爛是球隊的事 球員不會擺爛 要為了下張合約
所以只能靠教練排組合拉低勝利機率
Poppy avatarPoppy2015-05-15
我尼是真的贏不了好嗎 誰想跟湖人一樣故意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0
BS也有下張合約的壓力 戰績差 他下張合約也難簽
Jack avatarJack2015-05-23
BS簽長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24
拿尼克的陣容說贏不了很沒說服力 湖人這種陣容才叫
真的贏不了...連Sacre都能先發的球隊...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8
湖人就算Lin先發 Kelly下替補 其實也贏不到哪去..
BOO到板凳反而比較強 沙揆倒是傻眼 哈哈
Carol avatarCarol2015-05-31
其實就是菜本身爛 已經盡力試各種花樣炒了一樣沒救
Zora avatarZora2015-06-02
豪門湖人要坦成這樣,這臉皮也要夠厚才坦的下去
David avatarDavid2015-06-06
殺圖人難得說句話就又講反
Una avatarUna2015-06-07
Boo防守漏的比他進攻拿的還多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07
林迷的邏輯是BS簽這張約走完就準備退休了 不會再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11
教練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12
假設湖人真的授意BS擺爛 那約都簽了 戰績爛 對BS有
Cara avatarCara2015-06-15
負面影響 他可以選擇不聽 而且真的授意 就等於給BS
把炳 他可以吃死湖人一輩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19
真的用的很難看
Erin avatarErin2015-06-20
其實就算一直擺lin也不會贏 只是你會看比較爽
Freda avatarFreda2015-06-23
殺圖人你這話我也可以反過來說啊,湖人授意BS擺爛,
反正他需要錢,敢出來說實話就用律師團搞死他,這樣BS
都會乖乖被炮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23
湖人才坦4而已 前3先鞭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28
76人之前也是這樣阿 不要這麼容易崩潰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29
76人去年還有交易打得好的選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02
居然還有人護航BS這種擺明要坦的...= =
Sandy avatarSandy2015-07-03
擺林上來是有可能多贏3到4場,這季好幾次都是替補凹
到比賽五五波,不過看現在墊底幾隻,可能多贏兩場就差
很多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06
那終究只是可能而已 也可能像今天這樣 上來就爆了
Harry avatarHarry2015-07-08
BS可能不知道怎麼贏球 但說他"故意"輸球的 我很懷疑
Mia avatarMia2015-07-10
那林表現爛 一樣也可以說他是故意擺爛 想害湖人輸球
Enid avatarEnid2015-07-14
規則就這樣 除了無奈還能怎樣
Jacob avatarJacob2015-07-16
不上不下不如爛到底!!拿到狀元較實在!
Ivy avatarIvy2015-07-20
前面還有尼克 要批湖人還差得遠呢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7-22
PG一天到晚一對一被抄也叫有實力
Gary avatarGary2015-07-22
你乾脆直接說冰0應該開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22
lin也沒多厲害
Delia avatarDelia2015-07-22
球是圓的你怎麼知道他上來就多贏3、4場?今天上半
場某些人可是說豪豪手感棒,結果關鍵時刻派他追分
變敗分,這時彌彌又要怪到BS頭上,反正有錯都不是林
的錯,一定場場檢討教練隊友,從尼克到現在都一樣,
最後再放大絕,腫足騎士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24
樓上LIN就算這場輸,數據還是贏克普,先把他放回先
發再來談騎士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26
樓上,會有人反過來說對0酸而言千錯萬錯都是0的錯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29
湖人先發多少錢 林又雷成這樣
Kumar avatarKumar2015-08-01
樓樓上
Jake avatarJake2015-08-03
放板凳=騎士?我以為是看球員合作的效果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05
1500萬的板凳,我是教練我放不起,除非教練另有所想
Annie avatarAnnie2015-08-09
不是800萬嗎?
Kumar avatarKumar2015-08-13
合作的笑果?kobe神主牌你放板凳看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17
KOBE是湖人隊的核心,LIN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21
樓上 湖人賣了才是800萬好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8-22
原來他值1500萬啊~
Emma avatarEmma2015-08-23
你可以重播一下湖人剛簽下lin的訪談,不是kobe後跟N
Y一樣第二攻擊點嗎?結果現在地位在哪裡?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8-25
前20場他是先發啊,機會有給過,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8-26
那是湖人簽的又不是我,我才不會1500萬浪費成這樣,
叫nash去教新人,壯年的不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8-29
ashoo 前20場kobe還在啊?聽不懂?
Susan avatarSusan2015-09-01
是火箭簽的吧~ 湖人當初也是對LIN寄以厚望,但後來
發現效果不怎麼好,所以現在要尋求交易了
Annie avatarAnnie2015-09-01
ahsoo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9-02
夠低能 不要沒看過幾場NBA在這邊丟人現眼
滾回林版或在看五年再來發文好嗎? 你以為過去的狀
元籤怎麼來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9-03
開始怪KOBE了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9-05
可憐的老普..林真的是自己沒有把握機會..
Lydia avatarLydia2015-09-07
連是誰簽的也搞不懂還怪東怪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9-09
坦錯了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9-12
ahsoo 邏輯很怪 kobe在球給kobe kobe不在老普板凳,
克調上來先發,我真的看不懂
Necoo avatarNecoo2015-09-16
你才錯亂咧~ 1500萬是湖人簽的?
Doris avatarDoris2015-09-16
boogie blood 承認坦了嗎?林迷覺得林衰有錯嗎?
Iris avatarIris2015-09-19
鑄工失誤比1以下的有實力控衛
Megan avatarMegan2015-09-23
坦啊 本來就不否認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26
所以不讓林上場那隻球隊就該被除名噢哈哈 那林以後
應該是林皇
Lily avatarLily2015-09-30
開罰個頭,去年76人怎麼不罰?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0-01
其實我湖也還不一定拿的到這支籤...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0-05
該罰的是裁判沒盡力幫忙,雖然幫了你也贏不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10-09
boo 我哪裡講除名兩字?
你罵你的,我酸我的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0-14
ahsoo 檯面薪資800萬實付1500萬 快去睡覺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14
你才需要吃安眠藥,我說800萬也沒錯啊
Sarah avatarSarah2015-10-15
你的1500萬是你家開的湖人隊簽的咧
Una avatarUna2015-10-15
NGT想坦錯了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0-18
就說應該採用降級制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0-18
真開心你不是湖迷,不然只證明你目光如竇啊:)
Ina avatarIna2015-10-20
月經文
Isla avatarIsla2015-10-22
你幹媽拉~~~樂透換球迷贏一下會怎樣嗎
Edith avatarEdith2015-10-23
我支持你!!!!
Eden avatarEden2015-10-24
唉。。無知無能不是罪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0-26
NGT就是想坦錯了嗎?坦了才有狀元給毒瘤狗鼻抱大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0-30
當年馬刺隊表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1-04
76人:喔(挖鼻孔)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1-08
人家湖人把你當北七,你還支持啥?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1-09
!
Annie avatarAnnie2015-11-13
其實就這票雜魚先發,加上還稍微有名的替補,打成這
Donna avatarDonna2015-11-14
樣可能連聯盟都認了吧,刻意練有約的也算正確考量
Edith avatarEdith2015-11-16
尼克表示
Erin avatarErin2015-11-20
其他29隊會阻止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