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kaohsiungmarathon.com/web/tw/index.php
2013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開始報名囉
明年變成6點半起跑
全馬2500
超半馬5000

高雄人必推!

剛剛看到FB已經有不少人繳費了? 留些名額給我湊團報阿....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6
搞得好緊張是不是應該要先用網路繳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18
感覺一年比一年更多人在搶名額,下一屆該不會秒殺吧? ="=||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0
請問如果報名健康組.到時候會有號碼布嗎?還有健康組也能寄物嗎?最後一個~如果忘記把訂單號碼抄起來怎麼辦?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1
訂單號碼會寄到妳信箱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3
怕夜長夢多~ 剛剛跑去繳費了
Una avatarUna2012-11-25
謝謝P大有看到了!!太好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11-26
我報名半馬,但是二年內未跑過半馬,報名會檢核不過,只好
Iris avatarIris2012-11-28
先填12月要跑的富邦馬,時間自己填= =
Zanna avatarZanna2012-11-30
開跑前一天的223(六)要補上班,大家要注意一下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02
樓上你想太多!!那個不是檢核用 是安排出發順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03
有人要玩COSPLAY跑全馬 A獎金嗎 = =?
Doris avatarDoris2012-12-05
剛繳完ibon 終於鬆了一口氣^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07
高雄人一定要推!有高雄人要組團跑半馬嗎?
Lydia avatarLydia2012-12-08
半年內沒跑過半馬會檢核不過 那不就不能初半馬 =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10
樓上長頸鹿一起跑阿!我也要人生初半馬(嬌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12
不會檢核不過吧,我直接填沒跑過時間0時0分0秒也是完成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13
而且我錢都繳完了,那個應該是排順序用的
Dora avatarDora2012-12-15
他的活動規章也沒寫到需要跑過才能跑,所以放心吧..(大概)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7
我也是翻透了活動規章 沒看到規定跑過才能跑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9
所以就給他報下去了 一起初半馬吧!!
Annie avatarAnnie2012-12-20
2/23補上班直接自己放假...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22
可我沒跑過他一直叫我填參加過賽事名稱怎麼辦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24
去年高雄馬的號碼布全馬為ABCD開頭,半馬為EFGH開頭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25
沒跑過的報半馬就是H開頭,E區塊在前,H區塊在後
Liam avatarLiam2012-12-27
現場會有人監督,避免跑得慢的人衝到前面擋路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29
賽事名稱填「無」就好了 時間0時0分0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30
我填「可是我沒跑過」.....看起來超蠢的=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01
想參加 但是害怕當天陽光太烈...回想石崗馬的陰天真是舒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03
前3屆都是陽光強烈...(無誤)
Doris avatarDoris2013-01-05
跑半馬陽光還好,全馬除非能4小時內完賽,不然一定會曬到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06
我也填「無」..realJume填「可是我沒跑過」太可愛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08
可以等旗津路跑完再補填嗎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10
報名費好貴 這個有送鞋子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11
報名費有含500晶片押金唷!
Mason avatarMason2013-01-13
我把報名限額看成報名費了 ㄎ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5
高雄人一定報名參加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16
高雄人在這裡!!我報半馬了!XDDD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8
這一年實在太多潮人來跑半馬,這場衝全馬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1-20
請問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衣服size怎麼挑嗎@@我完全看不懂啊 >"< 182cm挑XL應該對吧??
Belly avatarBelly2013-01-22
http://www.kaohsiungmarathon.com/web/tw/reg.php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23
中間衣服size應該是胸圍
Andy avatarAndy2013-01-25
郵寄報到費用才貴吧 團報四個人都寄到同一地點
Mia avatarMia2013-01-27
還是按每人 130元收費 >_< 光郵寄費就收 520元了
Jake avatarJake2013-01-28
這樣好像除了5人以上團報..不然好像沒比較便宜阿!?
Elma avatarElma2013-01-30
請問一下3.5K的有衣服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01
我覺得路跑的衣服都好大 ORZ...
Adele avatarAdele2013-02-02
郵寄報到真的很囧 同一地點*4還要130*4...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4
size是胸圍是嗎?感恩!
Elma avatarElma2013-02-06
郵寄報到費用才貴吧 團 https://muxiv.com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2-08
感覺一年比一年更多人在 https://daxiv.com
Megan avatarMegan2013-02-09
我把報名限額看成報名費 https://daxiv.com
Ida avatarIda2013-02-11
樓上長頸鹿一起跑阿!我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