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aohsiungmarathon.com/web/tw/index.php
2013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開始報名囉
明年變成6點半起跑
全馬2500
超半馬5000
高雄人必推!
剛剛看到FB已經有不少人繳費了? 留些名額給我湊團報阿....
--
2013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開始報名囉
明年變成6點半起跑
全馬2500
超半馬5000
高雄人必推!
剛剛看到FB已經有不少人繳費了? 留些名額給我湊團報阿....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