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8號員中打球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星期六可能會下短暫雨

但是只要沒有下雨

我們就會去報到

星期六.日都是3點半~4點之間報到

因為上禮拜3點半去 被他們的教官說4點才可以打球

但是我朋友從另一邊進去

所以就是看你自己囉!!希望大家多多去打

上禮拜才5個人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27
+1...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