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郭富城呢?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Ida · 2009-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錯過了嗎?@@? 還有 那位主播 沒先生是嗎? 真的講得很爛 想聽現場的聲音也不行! -- 賽事All CommentsAnonymous2009-09-17還沒啦Catherine2009-09-18我也在等Olive2009-09-20看典禮都要結束了 當壓軸嗎?歌仔戲這次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是很理想...Tom2009-09-21剛剛降旗的白色阿兵哥 有一個軟腳 我有看到Joseph2009-09-2274台爛到爆!45台開始了!郭富城Gilbert2009-09-24耶 來了David2009-09-25軟腳?跌倒嗎?Adele2009-09-26郭天王唱現場 真的有點...汗...Connor2009-09-28那群是中國大陸人嗎?圍在那邊!真是~~Agnes2009-09-29那群中國大陸人在幹麻!!!!Charlotte2009-09-30不要這樣嘛 唱現場 需要很多練習的Heather2009-10-02感覺很沒規劃,隨便就讓人衝上舞台,還要Poppy2009-10-03郭唱現場是沒問題的啦...他現場很好聽耶我覺得跟阿妹的狀況一樣,音響太差...Lucy2009-10-05讓人去擋,轉播看到這都囧了~~Margaret2009-10-06公視效果比較好~要調一下副語音Blanche2009-10-07跳這麼累 還唱現場 真的很佩服Connor2009-10-09好難聽~為什麼他也要講話?好市長不是才講一堆Audriana2009-10-1074最爛 剛放煙火馬上廣告 還好轉到45有看到Oliver2009-10-11一群人跑上去拍照真讓人傻眼!Erin2009-10-13我想看表演 不想聽說話 爛中國大陸人 還在揮中國大陸團 不意外Thomas2009-10-14那些運動員很沒規範耶~Valerie2009-10-16哈哈 好妙XDYedda2009-10-17大陸人是怎樣...Mia2009-10-18為什麼李連傑郭富城 叫大陸人幹麻Edith2009-10-20這兩個人都有名的愛台灣Eden2009-10-21沒了...Sandy2009-10-22李是新加坡人Sierra Rose2009-10-24蠻可悲 台灣沒人才了 愛台灣愛輸大陸愛台灣要分有名喔 可悲Eden2009-10-25結束了= =uu2~剛就是有位踏步忽然腳軟沒站直Elizabeth2009-10-27那些阿六仔~太沒水準了吧~!!竟然衝到面前去?Ophelia2009-10-28不是啦 我是說 他們愛台灣這件事大家知Ivy2009-10-31感覺郭蠻好賺的 阿妹賺的就辛苦多了Victoria2009-11-02大哥是新加坡人 他是博愛類型 郭不熟Linda2009-11-03號外,號外http://tinyurl.com/lla28lGilbert2009-11-04張爸來了.......Skylar DavisLinda2009-11-06郭搞不好只有1350 因為他在宣傳期Queena2009-11-07我亂講的啦Rebecca2009-11-08聽奧表演郭富城完全不計酬啦...Skylar DavisLinda2009-11-10剛剛表演時有一群人衝上台拍照,真沒水準!Lily2009-11-11真扯 主辦單位難道以為大家都會Brianna2009-11-12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東西嗎都沒有預想會有突發狀況Todd Johnson2009-11-14郭富城真猛,觀眾衝到他面前了,還可以處變Rachel2009-11-15不驚,繼續又唱又跳!Agnes2009-11-17怎麼不請台灣第一天團5566勒? 大失敗Iris2009-11-18那群人是香港選手...Rosalind2009-11-19歌仔戲這次讓我有點小失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世運跟聽奧能幫助台灣申辦亞運嗎??講英文的是英國腔嗎?難得的水球比賽!我錯過了嗎?我要怎麼叫主播閉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