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閉幕的志工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可以吃到辦桌嗎?
還是只有餐盒?
還是是這幾天吃到吐的便當? XD

我本來有個無限的藍證, 可是聽說不能吃到辦桌, 朋友又都不能去
加上又有事就沒去了...

--

這次我都是在顧籃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斯洛維尼亞男籃,
有看到現場得應該都對他們的教練印象很深刻吧

誇張到直接跑到球場上演行動劇給球員看,
可是球員都愛理不理, 似乎覺得教練說的事情都很基本

不過私底下他們都很好, 教練還很配合我們一直合照,
五號Miha這次聽奧曾經單場獨得49分, 超猛...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9-20
餐盒吧~跟便當~辦桌只有選手
Agnes avatarAgnes2009-09-24
orz ..........
Emily avatarEmily2009-09-28
我一直覺得如果吃不完還可以發塑膠袋,超道地
Olga avatarOlga2009-10-03
隨隊志工可以一起吃辦桌!
Liam avatarLiam2009-10-07
餐盒...但我寧願要便當 據說便當一個八十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11
連觀眾餐盒裡都有放塑膠袋了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0-15
便當沒多好吃 相信我 大概像55塊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0-20
便當是八十元的..XD 我聽到也不相信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0-24
用無線藍正進場的餐盒座位和辦桌都沒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0-28
餐盒便當怎會吃到吐?那也不錯的菜色
人要懂得惜福.便當也應該要珍惜.
Susan avatarSusan2009-11-02
我今天很早去.我偷看了依下菜色.
Linda avatarLinda2009-11-06
還不錯吧~XD~我打工都沒吃那嚜好
James avatarJames2009-11-10
有些還有冰吃~我聽到的~較志工拿冰
Kumar avatarKumar2009-11-14
我說吃到吐是因為連吃了8天 x 2餐 很膩
Emma avatarEmma2009-11-19
哈哈 志工辛苦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23
但我每天吃的菜色都不一樣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1-27
現場 我在高點 有看到有人..嗯嗯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2-02
但我每天吃的菜色都不一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