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半馬就獻給了太魯閣,
其實真的是衝著太魯閣而來的,
因為自己很笨很不會跑步, 所以平常都是騎腳踏車為主,
要我乖乖跑步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儘管如此, 事前兩個月還是有乖乖練習(很怕連紀念牌都拿不到XDD)
事前呼朋引伴, 揪了揪很快就湊成12人一團,
報名當天還早早就坐在電腦前準備報名廝殺,
有了去年半天就額滿的前車之鑑, 這次終於讓我報到名了!!
當中還有當老師的朋友拉到了贊助免費幫我們製作隊服,
所以雖然這次紀念服很好看, 但我們還是穿上了五顏六色的隊服來現寶XD
意外的效果不錯, 至少在路上很好找人拉XDDD
路上也拍了一些照片,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達成廠商要求的宣傳條件(世上果真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不喜歡的朋友請不要點入觀賞囉, 謝謝^^
http://avim43.blogspot.tw/2012/11/2012113-21km.html
內無音樂
--
其實真的是衝著太魯閣而來的,
因為自己很笨很不會跑步, 所以平常都是騎腳踏車為主,
要我乖乖跑步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儘管如此, 事前兩個月還是有乖乖練習(很怕連紀念牌都拿不到XDD)
事前呼朋引伴, 揪了揪很快就湊成12人一團,
報名當天還早早就坐在電腦前準備報名廝殺,
有了去年半天就額滿的前車之鑑, 這次終於讓我報到名了!!
當中還有當老師的朋友拉到了贊助免費幫我們製作隊服,
所以雖然這次紀念服很好看, 但我們還是穿上了五顏六色的隊服來現寶XD
意外的效果不錯, 至少在路上很好找人拉XDDD
路上也拍了一些照片,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達成廠商要求的宣傳條件(世上果真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不喜歡的朋友請不要點入觀賞囉, 謝謝^^
http://avim43.blogspot.tw/2012/11/2012113-21km.html
內無音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