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小第二次半馬
前一次半馬是8月的桃園議長盃
議長盃和這次的半馬路線是一樣的
但是這幾天的氣候非常的不穩定
桃園的天氣早晚也很涼 甚至有點冷
想請問比較有經驗的大家
這種天氣的馬拉松該如何應付?
裡面穿一件薄長袖隨時脫嗎?
還是就乾脆穿長袖排汗衫? (例如蘆竹越野路跑那件白色長袖)
那配速方面呢 前半場是不是要配的比較慢呢 等熱開在加速?
--
前一次半馬是8月的桃園議長盃
議長盃和這次的半馬路線是一樣的
但是這幾天的氣候非常的不穩定
桃園的天氣早晚也很涼 甚至有點冷
想請問比較有經驗的大家
這種天氣的馬拉松該如何應付?
裡面穿一件薄長袖隨時脫嗎?
還是就乾脆穿長袖排汗衫? (例如蘆竹越野路跑那件白色長袖)
那配速方面呢 前半場是不是要配的比較慢呢 等熱開在加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