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板上的名稱還在Day3..??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Yuri · 2009-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感覺這次的聽運大家的參與的動力好像不怎麼高?? 都已是九月十號了,怎麼連板上的名稱還在聽奧在台北 Day3 不是都已過了6天...應該是Day 6啊...難道連更新的速度也 CD了嗎... -- 賽事All CommentsSarah2009-09-11抱歉 我前兩天不在家 今天已更改:)Charlotte2009-09-12CD是?Puput2009-09-13冷卻時間XD 有玩線上遊戲應該都知道XDRelated Posts聽奧女籃比賽照片網球女雙 我國至少可得銀牌聽奧/中華男排0比3不敵俄羅斯柔道男子中量級銅牌聽奧未營造市民榮譽感 議員惋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