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兩個多月前報名半馬,大概從八月底開始增量訓練
平常本來就有跑步的習慣,
但慢慢增加跑的量
我的方式是跑一天休一天
從第一周每次10圈到後來可以到27圈左右
但是跑了大概2個月左右 右腳膝蓋右側刺痛感出現
後來去看醫生 有照X光
醫生說是軟骨缺乏,要多補充葡萄醣胺之類的
想問大家的是 在這段休息的時間
能做點重訓讓腳保持肌力嗎
謝謝大家!
--
平常本來就有跑步的習慣,
但慢慢增加跑的量
我的方式是跑一天休一天
從第一周每次10圈到後來可以到27圈左右
但是跑了大概2個月左右 右腳膝蓋右側刺痛感出現
後來去看醫生 有照X光
醫生說是軟骨缺乏,要多補充葡萄醣胺之類的
想問大家的是 在這段休息的時間
能做點重訓讓腳保持肌力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