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死球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的比賽

在滿壘的時候,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

二壘手接到傳本壘卻爆傳

好像是球已經過了死球線

所以裁判就直接喊pass

三壘那個(第1位跑者)早就跑回來了沒問題

從二壘跑到三壘那個(第2位跑者)看到爆傳又聽到裁判喊了之後也跟著回來

但守備這邊捕手還是把球傳回來

可能是第2位跑者跑太慢

捕手跑過去檢球、回傳還來得及觸殺

但是裁判說已經過死球線了

所以第2位跑者得分照算

請問這樣正確嗎?

P.S.這是友誼賽,所以當時也就沒有計較太多

不過當時守備方爭論點就在於他們有來得及觸殺第2位跑者

而裁判是說已經過死球線就是多進一個壘包

--
會長!那邊有記者收到爆料 會長!那邊有非VIP拿不到優惠券 會長!有人要來繳會費加入VIP
來採訪 ▅█▅ 在抗議 ▅█▅ 他媽的! ▅█▅
NK*U NK*U NK*UψQSWEET NK*U NK*U快收呀 NK*U
◎ ◎ 喔~ ︶ ︶ ◎ ◎ 喔~(煙) ︶ ︶ ◎ ◎ 期末聚餐 ⊙◥
文字 3 ξ 不用錢
(哈欠) ψqazwsx1280 是不是?!( )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1-01
pass two 二壘跑者得分 一壘跑者上三壘
Poppy avatarPoppy2009-11-05
傳進死球區 以出手時佔有的壘包 多給兩個進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1-08
沒錯!得二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11
pass two~~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1-13
死球比賽就暫停了不是嘛 幹嘛再傳回來觸殺= =?
Jake avatarJake2009-11-17
死球就是比賽停止,我還沒聽過觸殺可以在死球中成立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1-21
簽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