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周四早上打球玩球棒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又來了 有人想在周四早上九點練球打FREE嗎

地點在大林壘球場旁的場地 若有更好的場地歡迎提供

球我會提供 球棒我也會提供 要啥棒子應有盡有

歡迎有興趣動一動的人來吧 要打嘴炮聊天哈啦也ok

不過老話一句 還是希望新手小心安全

拿禁棒打硬球那不是鬧著玩的 不然就改打ASA也ok

有興趣直接來不用寄信給我啦 ^^

要指名玩哪隻棒子請指名 我有就帶去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9-10-29
好想去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01
真好 QQ
Megan avatarMegan2009-11-02
羨慕...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06
真羨慕
Doris avatarDoris2009-11-07
是在逼我翹班嗎? ㄆㄆ~
Linda avatarLinda2009-11-11
好棒喔...好想打打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1-12
我也是很想....
Dora avatarDora2009-11-15
慶哥沒事去試試ㄚ,幫我試那隻GEEZER!!
Adele avatarAdele2009-11-19
OD大我想玩你的棒子,我可以報名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1-23
樓上感覺好鹹濕喔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1-26
可以請問OD大 哪一隻ASA 是最威猛的感覺SRV1沒有想像噴
Jack avatarJack2009-11-29
SRV2或SSR1會比SRV1威一點..JUGG是蠻夯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1-30
當然...06flex跟08flex是超熱門....SCN9也是熱到翻掉
Mary avatarMary2009-12-03
其實還有一隻更熱門...但是可能會被抓回去禁 TPS SB73V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2-04
OD總教練 靜宜#88可以去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2-07
樓上88是哪一位 好久沒回去打球了呀~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2-10
是大林運動公園那裡嗎? 想要去看看耶
Olga avatarOlga2009-12-10
OD總教練 靜宜應數#88只是名"守優於攻"的撿球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2-10
既然守優於攻 我不介意你來撿球....我再請你喝飲料..哈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2-13
OD總教練 你知道我是誰??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2-14
好想和OD大借08flex TPS SB73V 打打看QQ
Sandy avatarSandy2009-12-16
我沒有sb73v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2-20
QQ 因為棒子也差不多了(剩一隻不錯的 其他都在衰退)
想要多看看 再買XD 所以問OD大最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2-24
想問問看ASA JUGG 好打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2-24
朋友 有空來打球 問棒子比較偏離主題了啦...來msn聊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2-27
去嘉義一定找OD大 可惜我現在在桃園T^T
Donna avatarDonna2009-12-31
QQ 因為棒子也差不 https://muxiv.com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1-05
樓上88是哪一位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