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嘉義周四早上打球玩球棒 - 壘球James · 2009-10-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又來了 有人想在周四早上九點練球打FREE嗎 地點在大林壘球場旁的場地 若有更好的場地歡迎提供 球我會提供 球棒我也會提供 要啥棒子應有盡有 歡迎有興趣動一動的人來吧 要打嘴炮聊天哈啦也ok 不過老話一句 還是希望新手小心安全 拿禁棒打硬球那不是鬧著玩的 不然就改打ASA也ok 有興趣直接來不用寄信給我啦 ^^ 要指名玩哪隻棒子請指名 我有就帶去 -- 壘球All CommentsEden2009-10-29好想去喔.............Xanthe2009-11-01真好 QQMegan2009-11-02羨慕...Faithe2009-11-06真羨慕Doris2009-11-07是在逼我翹班嗎? ㄆㄆ~Linda2009-11-11好棒喔...好想打打看Catherine2009-11-12我也是很想....Dora2009-11-15慶哥沒事去試試ㄚ,幫我試那隻GEEZER!!Adele2009-11-19OD大我想玩你的棒子,我可以報名嗎?Anonymous2009-11-23樓上感覺好鹹濕喔 XD.....Blanche2009-11-26可以請問OD大 哪一隻ASA 是最威猛的感覺SRV1沒有想像噴Jack2009-11-29SRV2或SSR1會比SRV1威一點..JUGG是蠻夯的....Suhail Hany2009-11-30當然...06flex跟08flex是超熱門....SCN9也是熱到翻掉Mary2009-12-03其實還有一隻更熱門...但是可能會被抓回去禁 TPS SB73VFaithe2009-12-04OD總教練 靜宜#88可以去嗎!?Ursula2009-12-07樓上88是哪一位 好久沒回去打球了呀~Edwina2009-12-10是大林運動公園那裡嗎? 想要去看看耶Olga2009-12-10OD總教練 靜宜應數#88只是名"守優於攻"的撿球員Tristan Cohan2009-12-10既然守優於攻 我不介意你來撿球....我再請你喝飲料..哈Eartha2009-12-13OD總教練 你知道我是誰??Callum2009-12-14好想和OD大借08flex TPS SB73V 打打看QQSandy2009-12-16我沒有sb73vIsabella2009-12-20QQ 因為棒子也差不多了(剩一隻不錯的 其他都在衰退)想要多看看 再買XD 所以問OD大最準Frederic2009-12-24想問問看ASA JUGG 好打嗎??Rebecca2009-12-24朋友 有空來打球 問棒子比較偏離主題了啦...來msn聊吧Skylar DavisLinda2009-12-27去嘉義一定找OD大 可惜我現在在桃園T^TDonna2009-12-31QQ 因為棒子也差不 https://muxiv.comCharlie2010-01-05樓上88是哪一位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有輕一點的棒子推薦嗎@@?桃園球隊徵學生球隊比賽(台中)請問新竹的球隊哪裡有在賣便宜的黃色凹洞練習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