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學生球隊比賽(台中)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們想徵一支台中的大學學生球隊打比賽

時間:週四早上(哪一週再談)

地點:台中市南區的標準壘球場(不須出錢)

場地我們處理

有興趣請站內信~謝謝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0-28
下午可以嗎
有沒有比較接近哪、抓一下地點怕太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28
這個在大里球場啦!!就之前中興生機那個我認識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0-29
南區是忠孝國小的棒球場吧..大里就說是大里了啊..
Andy avatarAndy2009-11-01
香民隊可以嗎
Leila avatarLeila2009-11-03
打球前要先洗香香??
Mason avatarMason2009-11-06
香香香香香~~香~香!!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1-10
樓上 我明天會去練球 沒來我就肛你
Mason avatarMason2009-11-14
4樓 的確是大里球場 您多慮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1-19
........
John avatarJohn2009-11-22
阿 招喚獸出現了
Tom avatarTom2009-11-24
sand three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1-27
阿尼尼 7F叫我問你他可不可以打中興機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1-29
當然可以 想打哈佛機械我也不介意
Edith avatarEdith2009-12-03
阿零是想"打"中興機械吧 哈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2-03
我們系管雖然舊 讓你尻個200下應該還不會倒
Freda avatarFreda2009-12-05
沒看到7樓 7樓很糟糕
Olga avatarOlga2009-12-08
XD 睡死了啦~"~
要被肛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2-11
請自備KY
Irma avatarIrma2009-12-15
推鄉民隊~
Mia avatarMia2009-12-15
有人好球沒來了
Edith avatarEdith2009-12-15
對阿~ 隊長好久沒看到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2-19
阿尼尼 7F叫我問你他 https://muxiv.com
Kumar avatarKumar2009-12-23
//muxiv.com https://daxiv.com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2-24
XD 睡死了啦~"~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