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徵學生球隊比賽(台中) - 壘球Una · 2009-10-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們想徵一支台中的大學學生球隊打比賽 時間:週四早上(哪一週再談) 地點:台中市南區的標準壘球場(不須出錢) 場地我們處理 有興趣請站內信~謝謝 -- 壘球All CommentsEartha2009-10-28下午可以嗎有沒有比較接近哪、抓一下地點怕太遠Tristan Cohan2009-10-28這個在大里球場啦!!就之前中興生機那個我認識的...Hamiltion2009-10-29南區是忠孝國小的棒球場吧..大里就說是大里了啊..Andy2009-11-01香民隊可以嗎Leila2009-11-03打球前要先洗香香??Mason2009-11-06香香香香香~~香~香!!Franklin2009-11-10樓上 我明天會去練球 沒來我就肛你Mason2009-11-144樓 的確是大里球場 您多慮了Quintina2009-11-19........John2009-11-22阿 招喚獸出現了Tom2009-11-24sand threeDaniel2009-11-27阿尼尼 7F叫我問你他可不可以打中興機械Franklin2009-11-29當然可以 想打哈佛機械我也不介意Edith2009-12-03阿零是想"打"中興機械吧 哈哈Charlie2009-12-03我們系管雖然舊 讓你尻個200下應該還不會倒Freda2009-12-05沒看到7樓 7樓很糟糕Olga2009-12-08XD 睡死了啦~"~要被肛了.....Thomas2009-12-11請自備KYIrma2009-12-15推鄉民隊~Mia2009-12-15有人好球沒來了Edith2009-12-15對阿~ 隊長好久沒看到了Agatha2009-12-19阿尼尼 7F叫我問你他 https://muxiv.comKumar2009-12-23//muxiv.com https://daxiv.comSierra Rose2009-12-24XD 睡死了啦~"~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新竹的球隊哪裡有在賣便宜的黃色凹洞練習球最近想買球棒高屏區壘球團購單總結 已截止 請勿再來信球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