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球棒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有想買新棒子的打算

想請問一下有人用過 2008 Easton Synergy Extended 這隻棒子嗎

http://www.nicebat.com.tw/modules/batreview/batdetail.php?bat_serial=235

評比的分數滿高的但是好像很少人評

請各位給點建議

感恩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9-10-27
Jacky avatarJacky2009-11-01
好棒網評價參考用...樣本數不足再加上還有些會灌評價
還是看國外評比比較準~~英文不錯看點內容...
Jake avatarJake2009-11-03
EASTON這款的好像還是07比較好打
Kelly avatarKelly2009-11-08
這隻棒子現在學生球隊人手一隻= =
Ivy avatarIvy2009-11-13
樓上你確定是這隻?我很少看到人拿這隻呀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16
這隻跟 2005 KATANA 刀 比較起來會比較弱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1-20
刀的耐用度要參考一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22
這隻要看第一板還第二版...一般人根本沒辦法分辨...運氣了
Linda avatarLinda2009-11-27
人手一支的是08 flex吧...價位還差蠻多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1-30
Extended 就05 跟08有出,不知道哪邊跑出來07了
Gary avatarGary2009-12-02
你一定是看錯了
Emily avatarEmily2009-12-06
還真是人手一支 我們學校就有7支以上了吧
Una avatarUna2009-12-11
這支我上個禮拜剛打過,還蠻好打的,我拿27oz的。
Yedda avatarYedda2009-12-12
//www.softb https://muxiv.com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2-14
這隻要看第一板還第二版 https://daxiv.com
Lucy avatarLucy2009-12-17
EASTON這款的好像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