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澎湖社會組壘球隊加入磨練..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很想加入社會組壘球隊磨練磨練...但是沒有認識的人介紹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更糟
的是自己的個性算內向,自薦加入球隊的事情我不好意思開口也不敢開口,不知道有沒有
人可以幫我推薦@.@?

我都是在澎科打壘球的,球齡滿4年了!

一直想找個社會組球隊磨練磨練,因為我是個練習型的選手,系隊練球時表現不錯,但是
一到比賽就不行(此指打擊)~"~

--
我是咖啡蝦

我性向很正常喔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0-31
澎湖版應該比較有答案
Ivy avatarIvy2009-11-03
4年級?資管蝦子哥?拜託大肥的大哥幫你引薦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1-07
是阿...你認識我啊?不過我應該算是資管五了吧= ="~
Carol avatarCarol2009-11-10
蝦神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15
蝦爺...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