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是否要加開賭盤? - 世足Kelly · 2014-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都已經被德國坦克輾成這樣了, 板主要不在加開個賭盤? 「K神是否會戴帽子?」 感覺不戴個帽子對不起大家啊! -- 世足All CommentsJacky2014-07-13五樓戴綠帽Rae2014-07-15會否雙位數Hazel2014-07-16支持 有開的話我下1萬pMadame2014-07-20CL3Rae2014-07-24你都這樣說了 想必賠率一定XDDDTom2014-07-29可以開 巴西最後能得幾分 搞不好就這樣破不了蛋Cara2014-07-29我想要開德國會有幾個球員(不重複計數)進球XDDDZanna2014-07-31可以開巴西拿鴨蛋嗎 XDDaniel2014-08-01他可以換下去了Hedda2014-08-01賭上半場比分歸零 單計下半場啦XDSelena2014-08-04可以開巴西輸幾分的盤 1~5分5個選項這樣Candice2014-08-07也可以開 後面還會有幾張牌 不過應該後面都超PEACE了Annie2014-08-12怎麼開? 一個版又不能同時開兩個賭盤Anonymous2014-08-16現在這盤可以直接開了吧.....Necoo2014-08-18是沒錯啦... 怕有心人鬧 (?)Catherine2014-08-22目前為止是TK進兩球 比較可能戴帽David2014-08-24上次提早開 引起一些聲音阿 雖然這場應該沒救了Gilbert2014-08-274樓看成樓下一萬PChristine2014-08-30YOdelette2014-09-02可以開各種戴帽 K神戴帽 穆勒戴帽 etc.Jacky2014-09-04還沒結束不能開盤..怎麼另起新賭盤咧Puput2014-09-061-5分選項應該不夠,搞不好輸更多Xanthe2014-09-07別推太快阿~~~~Edwina2014-09-12也是啦 看其他版要不要開新盤(當前0P幣 K神進球QQ)Xanthe2014-09-14不然就 1 2 3 4 5或以上 這樣Olivia2014-09-15這個盤巴西怎麼可能逆轉啊、可以提早開了啦Hazel2014-09-17別這樣說出來><Audriana2014-09-19這盤跟逆轉也沒有關係了,不就已經確定開3Hamiltion2014-09-20原來Klose進球還含贏Related Posts巴西怎麼了?巴西球迷會提早離場嗎?擔心德國隊有人這場買運彩買5球+嗎請問現在已經開賽了還是賽前的射門練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