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請問現在已經開賽了還是賽前的射門練習? - 世足Olga · 2014-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和我的小夥伴都嚇尿了, 這真是史上最慘無人道的屠殺案, 看著看台上巴西迷紛紛離去的背影... 哥好想秀秀剛剛那一臉不可置信的巴西正妹。 派台灣沙漠足球隊去打上半場可能都不會那麼慘。 -- 世足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4-07-10請問我看的是MLB嗎Hazel2014-07-15德國:在打電腦嗎@@ 比初級點單啊~Sierra Rose2014-07-16台灣不用對德國 對個巴基斯坦現在就可能0:5了Una2014-07-19先怒噓 我壓開場10分進球結果拖到11分才開始虐殺Noah2014-07-21如果是火迷一定早在4:0就離場了Anonymous2014-07-25我笑了Jake2014-07-27佩佩:撞個冠軍不過分吧Regina2014-07-28我剛也懷疑我還沒睡醒XDJoe2014-07-31如果有人半小時後才看會以為比數壞掉了Quintina2014-08-03樓上就是我= =”我4點半起床……Kyle2014-08-07第4球我還以為是第三球的重播....Joseph2014-08-07火迷2:0就離場Damian2014-08-10棒球Heather2014-08-12臺灣可能20-0吧Todd Johnson2014-08-13被Charlotte2014-08-14剛起床……是不是直接回去睡好了QQHedda2014-08-17永遠別起床了Charlotte2014-08-17台灣上去絕對更慘,什麼??? 30:0Related Posts巴西怎麼了?睽違四年的祭品文:往年世界杯,是否有過4:0或是5:0歷史上四強賽最大比分差?Klose 破紀錄~~大哭 尖叫 klose我愛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