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歷史上四強賽最大比分差? - 世足Charlotte · 2014-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理論上能進到四強都有一定水準 一般來說比分都不會差距太大 但是巴西十分鐘連丟三球 有沒有比較熟的前輩分享一下 四強以後最大比分差 德國還會繼續屠殺嗎... -- #1JaO_v6G (Baseball) 推 sinyala:X...我哭了拉!!06/06 21:45 → blackwoods:推 sinyala:X...我哭了拉!! 勇者 會被水桶...06/06 21:46 國罵 水桶15日 -- 世足All CommentsRachel2014-07-11X...我哭了拉!!Ida2014-07-13推 sinyala:X...我哭了拉!! 勇者 會被水桶...Regina2014-07-18在繼續了...Ida2014-07-185:0Madame2014-07-19已經是真.見證歷史了Rachel2014-07-215:0Dorothy2014-07-21我的巴西啊~Heather2014-07-25FIFA不查一下嗎?根本有問題~巴西一堆在禁區散步David2014-07-305分好扯可以睡了Susan2014-07-31我就知道法國很強 本來就覺得法國實力在巴阿荷之上Harry2014-08-03幹 該睡了Rebecca2014-08-08崩崩崩George2014-08-11有夠難看的四強賽Odelette2014-08-14好爽,一分進一球,這場有賭的人賺翻了啦1!!Rebecca2014-08-18誇張Joseph2014-08-20這是預賽吧Zenobia2014-08-21某樓 跟法國何干?Heather2014-08-25真的巴西都在散步==Delia2014-08-29這一場比賽絕對會讓全球沸沸揚揚很久很久…Rebecca2014-09-02超誇張...Yuri2014-09-04這是屠殺吧Heather2014-09-08打假球喔 草..........................Eartha2014-09-12以為在看棒球Dora2014-09-12已經5:0了!德國好強!德國冠軍!Edward Lewis2014-09-16當你打完這一篇 又進了2球 這應該再打籃球吧Ivy2014-09-19看不下去了…Thomas2014-09-205分了Carol2014-09-22X...我哭了拉!!Kumar2014-09-22巴西來鬧的喔Bennie2014-09-27棒球有時候得分搞不好還不會那麼多XDDKumar2014-09-29想看阿根廷電德國 別砲我Mason2014-10-04看下一篇吧XDNoah2014-10-07德國打完這場還有旅館會讓他睡嗎~~~準備搭帳棚打地鋪了!!!Madame2014-10-11德國要感謝哥倫比亞XDDEmily2014-10-11我也覺得打假球Charlie2014-10-13不要吃人夠夠啦XDDDHedda2014-10-18剛開賽還覺得緊張刺激XDQuintina2014-10-19沒錯 你在見證歷史Joe2014-10-23好扯Wallis2014-10-24德國選手村不是自己蓋的嗎Bethany2014-10-28德國是自己募款蓋選手村的哪有旅館問題…Aaliyah2014-10-30就法國倒楣阿 先碰到德國 不然應該能打進總冠軍Lily2014-11-02德國有內建選手村科科Valerie2014-11-06再不選老將阿~~~~~~~~~~~培養新人勒 kaka 小羅還能用的Isla2014-11-08八強賽 法國早該幹掉德國了 不然巴西怎會輸這麼慘Quintina2014-11-11四點起來 看虐菜…Andrew2014-11-13懷疑有破紀錄早知道不特地開來看了Gary2014-11-17我睡過頭起來看五比零不用看了XDRae2014-11-19來個10:0好了!Mia2014-11-20德國內建選手村 冠軍戰無論如何都有地主隊(咦?Related PostsKlose 破紀錄~~大哭 尖叫 klose我愛你梅西:希望決賽擊敗巴西奪冠到底要等還是要睡......兩隊首發阿根廷球星Ezequiel Lavezzi highlight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