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怎麼了?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1.沒有弟媳,後衛沒出球點,後腰拿球就被壓迫
2.不知道爲什麼用老麥孔,不知道爲什麼不上William
3.前面過太爽,沒幾隊像德國這麼硬

※ 引述《SungHyun (白成鉉)》之銘言:
: 沒有內馬爾 西
: 開賽不到30分鐘
: 5:0
: 妹子都哭哭惹
: 德國隊這樣屠殺
: 比賽精采度都要沒了
: 真怕等下會看一看就睡著了
: 巴西怎麼了?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4-07-10
前面過太爽+1
Erin avatarErin2014-07-12
德國真的太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7-16
很奇怪過去德國都是很會屠殺但中途都會掛掉這次居然沒有
德國這種氣勢該冠軍了
Susan avatarSusan2014-07-18
麥孔跟威廉位置不一樣吧
Hazel avatarHazel2014-07-23
對智利那場早就該被幹掉了
Enid avatarEnid2014-07-24
智利那場早該回家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25
實在不認為荷蘭跟阿根廷會搞成單方面屠殺
啊荷蘭屠殺過西班牙
Zora avatarZora2014-07-29
對智利跟墨西哥的時候就有問題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30
麥孔體力明顯就不行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8-01
http://disp.cc/b/18-7Sq5 (Brazil vs Germany ‧ Promo ‧ Wo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8-03
該不會最後冠軍德國對荷蘭,首次中南美洲主辦賽事歐洲冠軍
阿根廷也缺兵少將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07
巴西沒像上一場暴力犯規就被屠殺了
Lucy avatarLucy2014-08-09
就金磚四國太秋條變廢柴四國啊,爽啦
落後國家學別人辦世界盃奧運??? 洗洗睡吧
Rae avatarRae2014-08-09
前面過太爽,地主拿殿軍
Yedda avatarYedda2014-08-12
pk贏智利就很明顯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15
樓上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8-18
踢爆就速爽
Ula avatarUla2014-08-19
酸民程度見識到了^_^
Hedda avatarHedda2014-08-24
突然想起上一屆的葡萄牙北韓
Jake avatarJake2014-08-28
owenkuo掰
Mary avatarMary2014-08-30
owenkuo有事嗎?歧視人家就爽了?
Andy avatarAndy2014-09-02
看看簽表右半邊..巴西過太爽?阿根廷和荷蘭都笑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04
巴西已經打掉這屆表現最好的兩隻隊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