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擔心德國隊 - 世足Audriana · 2014-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德國隊別忘了這是巴西主場 巴西龐大的球迷 是不可能接受這樣比分的勝利的 為了安全起見 比賽要贏 但是 要適可而知 給巴西隊一些進球吧 -- 世足All CommentsOphelia2014-07-11問題是巴西真的太弱Caitlin2014-07-15巴西迷很有水準的 不會輸球就圍巴士Ivy2014-07-16會被巴西兄弟象圍巴嗎?Hazel2014-07-19該擔心的是巴西球員吧 踢成這樣....Rae2014-07-20我覺得德國現在要派軍隊在外面駐守Ina2014-07-23有啥擔心 進得光明正大 球迷暴動才會被說沒品吧Frederic2014-07-25真的開始擔心德國隊的安危了/.\Victoria2014-07-26重點是想讓也要對方踢得進啊 小巴今天完全沒組織 = =Erin2014-07-29德國 要派軍隊 保護 出場了~~~~~~~~~~~~~~Emma2014-07-30你以為是兄x象嗎Hazel2014-07-30司機可以開始熱車了Ida2014-08-02都黃色的啊Heather2014-08-04是要擔心什麼Margaret2014-08-06不能盜壘了Enid2014-08-06要小心的是巴西球員 因為他們會先被內馬爾砍死吧?Yuri2014-08-11都黃色的啊!!!XDDDDJacky2014-08-13暴動FIFA會給逞罰Ida2014-08-14你以為黃色球衣的球迷水準都一樣嗎?Lily2014-08-16我覺得德國現在要派軍隊在外面駐守XDLucy2014-08-20靠杯XDDDDDDDDDDDDAnonymous2014-08-24又不是爪爪XDVanessa2014-08-29巴西球員走得出球場嗎......Connor2014-08-30快用運輸機把象迷送到巴西Hazel2014-09-01踢成這樣 你覺得出事的是德國還是巴西球員Ula2014-09-03擔心啥 巴西一開始 攻前場多勤 後來呢..Olga2014-09-03推 Keo:不能盜壘了 XDDDDDDFrederica2014-09-06到底要擔心啥.. 不然你去保護他們Tom2014-09-10你在說什麼John2014-09-11都是黃色 幹 危險喔~Rebecca2014-09-15XDDD大比分時真的不能盜壘XDDDEmma2014-09-19適可而止是怎樣 能進球就是要進球啊Aaliyah2014-09-24拜託我想看十位數Ophelia2014-09-24穿黃色的球迷....Kristin2014-09-26巴西爪爪會圍巴嗎?Xanthe2014-09-27我覺得巴西球員才要注意一下自身安全Doris2014-10-01該擔心的是巴西自己吧,踢成這樣Skylar DavisLinda2014-10-06踢成這樣,球迷連暴動的心都沒了Audriana2014-10-07黃色的球衣bj4Daniel2014-10-09還不是要靠兄弟Rae2014-10-12欸欸欸圍巴士是個案 爪迷很u質derDaph Bay2014-10-16德國有梅克爾 不用怕啦Olga2014-10-19你以為是遇上兄弟象?Liam2014-10-21擦眼淚都來不及了Frederica2014-10-26黃球衣有圍巴士的可能Sandy2014-10-27巴西不只要圍球員了好嗎Freda2014-10-30會有江湖追殺令給哥倫比亞那位和上場的球證嗎?David2014-10-31是巴西要小心......Erin2014-10-31好笑Eden2014-11-01比賽本來就是要雙方都全力以赴 哪有比分差大就要讓對方Agnes2014-11-01的道理Related Posts巴西怎麼了?睽違四年的祭品文:往年世界杯,是否有過4:0或是5:0歷史上四強賽最大比分差?Klose 破紀錄~~大哭 尖叫 klose我愛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