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抱怨一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Ophelia · 2009-09-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沒拿到拎拎拎~~的鈴鼓!!!!!!!! 明明都是買票入場...卻沒有鈴鼓 只有餐盒 而且我是在二十幾分的時候進場的 卻跟我說沒有了..... 超難過...@@ x -- 賽事All CommentsVictoria2009-09-20當初就料到開幕拿起來的鈴鼓.閉幕會發Faithe2009-09-24可是怎麼我走了還一整箱啊!她說憑票묠Hazel2009-09-287點半過後進來的似乎就沒有了Liam2009-10-03可是做我後面的 把鈴鼓玩壞了還去換一Brianna2009-10-07個新的來....@@"Candice2009-10-11T_T 樓上真假 我也好想要Dora2009-10-15我的也是一開始就有點壞掉 ="=Valerie2009-10-20不早說~ 我六點四十拿到 鈴鼓壞了好想換Joe2009-10-24我好像看到還有剩XD~Harry2009-10-28那鈴鼓很脆弱+1不是故意弄壞.但容易壞Ethan2009-11-02一邊搖一邊吶喊.不知不覺就壞了.>"<Hedy2009-11-06他是真的有點秀斗...不過後來都還有阿!!Charlotte2009-11-10為什麼我沒有拿到!!!(大哭)Jacky2009-11-14有好幾個拿的點 有個不是那區的去領Tristan Cohan2009-11-19就會有些區有剩 有些區沒了 晚了要多跑Queena2009-11-23我也沒拿到...而且排隊動線很差 排很久Ingrid2009-11-27一下子就壞了Q_QEthan2009-12-02有拿到算好了...一行四人統統沒拿到Rosalind2009-12-06我們四個人七點五十後去領還有耶!!Hamiltion2009-12-10多問幾個服務處應該可拿到...George2009-12-14我也沒拿到...而且排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閉幕的志工聽奧開閉幕 我覺得很棒阿!! ^^ (落落長) 拍謝 XD我覺得還不錯請問有人知道烏克蘭跟白俄羅斯的離台時똠…現場回來 令人失望的閉幕典禮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