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打排球超齡? - 排球Bethany · 2010-03-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現在是五年級生.可是我是晚讀 生日:87/03/03我們現在學校校隊我要出去比賽.我這隊都是女生.也有六年級的.這樣我算不算超齡啊.....超齡的話就完蛋了OAO排球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10-03-15這是不會的..其實很多球隊的球員不一定是同年齡的!!只要技術成面夠..能把球打到你想要的地方~~這都是做教練最想要的選手!!Isla2010-03-13應該是不會吧!!之前我有去比全國華宗盃比賽....(五年級女生)遇到一隊是龍山國小裡面有一個超高的女生,臉看起來不像是五年級女生!後來,我們的教練告訴我們,他是一個"媽媽級"的 = =之前鄉賽,也有五年級的找六年級的幫忙!雖然很不公平- / -不過也沒辦法!至於你的話!因該沒關西,因為你也讀五年級,只是比較早出生!你和隊友學排球的時間因該也一樣吧!? 2010-03-15 18:21:49 補充:希望能幫到你哦^^~Related Posts髕骨軟化症~應該穿戴怎樣的護膝??請問排球要怎麼發球??排球該如何打的好?(20點)關於大學體育系獨招的問題基隆打排球的地方~~
All Comments
其實很多球隊的球員不一定是同年齡的!!
只要技術成面夠..
能把球打到你想要的地方~~
這都是做教練最想要的選手!!
之前我有去比全國華宗盃比賽....(五年級女生)
遇到一隊是龍山國小
裡面有一個超高的女生,臉看起來不像是五年級女生!
後來,我們的教練告訴我們,他是一個"媽媽級"的 = =
之前鄉賽,也有五年級的找六年級的幫忙!
雖然很不公平- / -
不過也沒辦法!
至於你的話!
因該沒關西,因為你也讀五年級,只是比較早出生!
你和隊友學排球的時間因該也一樣吧!?
2010-03-15 18:21:49 補充:
希望能幫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