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因為懊惱太晚買票
沒買到東區中央的
只買到西區12
其實這區還不錯
因為舞台就在前面 加上煙火也看的很清楚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大型的辦桌
應該很難再找到第二個吧
表演感覺是給選手看的 不論是明華園 或舞獅 (好多外國人超愛和獅子合照)
而且我覺得現場提早離席的選手不多
大家都應該吃到最後吧
不過我確信選手應該是玩的很high
他們繞著全場跳舞
帶著觀眾玩波浪舞
大家也很high的玩在一 起
志工們也很high
我覺得開平的那些學生很辛苦
整晚忙個不停吧 餐車一直進進出出
你們辛苦摟 !
所以聽奧閉冪很棒唷
聽奧加油!
台灣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