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認真詢問 看到版上有人在問東京奧運的門票

請問有人準備去平昌冬奧的嗎?

兩年前迷上花滑 感覺這是個好機會觀賞




※ 引述《san70168 (Great!)》之銘言:
: 平昌冬奧
: 將是我第一次觀看冬奧一屆
: 之前都以為冬奧冷門沒在看
: 這次改變對冬奧觀點了
: 冬昌可以看到很多雪項比賽
: 冰天雪地風景一定很好看
: 不用四年 二年後冬奧見
: 請大家一起追逐冬奧吧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6-08-26
如果特別想看花滑比賽,可以去花滑板
那邊有個大賽事的資訊外,也曾討論過各種比賽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