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平昌冬奧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Hazel · 2016-08-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平昌冬奧 將是我第一次觀看冬奧一屆 之前都以為冬奧冷門沒在看 這次改變對冬奧觀點了 冬昌可以看到很多雪項比賽 冰天雪地風景一定很好看 不用四年 二年後冬奧見 請大家一起追逐冬奧吧 -- 賽事All CommentsMadame2016-08-222年後大家在冬奧一起找老婆吧(誤)Zora2016-08-23冬季戀歌...Hedda2016-08-24平昌吧!?Daph Bay2016-08-24平壤是北韓首都吧.......Faithe2016-08-25看正恩同志Emma2016-08-25平壤在北韓阿Ivy2016-08-26....Caroline2016-08-26朝鮮辦,誰敢去George2016-08-27平壤 能在北韓辦也是很特別啦Elma2016-08-28是平昌 然後南韓吧…Noah2016-08-28平壤要舉行冬奧大概要餓死100萬人Joe2016-08-29XDDD 平壤Ida2016-08-29.....Blanche2016-08-30XDDDDDDDDDDDDDDDDQuanna2016-08-30平昌平壤 我傻傻分不清了...QQEthan2016-08-31平壤!?Joe2016-09-01哈哈哈~那應該獎牌都是北韓拿了Hedda2016-09-01平壤 XDDD 不要去騷擾北韓人民啦Odelette2016-09-02如果真的辦成 我還蠻有興趣看開閉幕還有任何場館的說Rebecca2016-09-02外面標題還是平壤唷!XD冬季奧運最期待花式滑冰啦!Xanthe2016-09-03架一堆高射砲,方陣快砲,誰領先北韓就當場砲決Hedy2016-09-03如果是平壤辦奧運的話~應該會超級壯觀XDDDDDDSkylar DavisLinda2016-09-04樓上幾個還別看不起平壤 平壤的體育硬件設施吊打臺灣全亞洲最大的體育足球場 就在平壤 可以容納10萬以上的觀眾Poppy2016-09-05北韓有高解析度人肉LEDGilbert2016-09-05平壤好像已經辦過世界級的比賽了吧Delia2016-09-06鬼島屁都沒有,還有資格去笑北韓?而且任何一屆奧運會亞運會 北韓的成績都可以吊打臺灣Tristan Cohan2016-09-06北韓這幾年應該就會有所改革了吧 希望越來越好!Lucy2016-09-07北韓表演其實很精彩,也不需要用高科技就讓人驚豔Edwina2016-09-07北韓主辦的唯一問題,應該是選手無法及時推特或上臉書吧?還有不能隨便帶智慧型手機趴趴走照相Queena2016-09-08臺灣連個正規足球場和開幕式能用的,體育館都找不到Kelly2016-09-09樓上的資訊該更新了 北韓早就開放智慧手機購買和使用了衹是不給別有用心的外國媒體亂拍 專拍人家的落後面Jake2016-09-09誰敢領先北韓就砲決,四年後奧運版塊大洗牌.....Mason2016-09-10上次跟伊拉克踢是在哪Kama2016-09-10傳統奪牌強國全部凋零Olga2016-09-11換了我是朝鮮領導人,也不會給你亂拍Ingrid2016-09-11我都說了是"不能隨便拍照"了,哪裡需要更新資訊....Yedda2016-09-12一個國家領導人問心無愧的話 又何必怕人亂拍還是說現在北韓可以隨便上網上臉書?這點我倒是不知道Wallis2016-09-13原來臺灣可以隨便拍照 我去總統府和軍營裡可以隨便拍照嗎?Charlie2016-09-13您還是回去操天朝的心吧Isabella2016-09-14足球跟伊拉克比賽是在伊朗踢Necoo2016-09-14XD 遮蔽資訊還講得振振有詞Enid2016-09-15對呀!鬼島問心無愧的話為什麼怕人亂拍?James2016-09-15XD 在台灣隨便拍總統府外觀都沒問題啊,北韓可以嗎?Frederic2016-09-16很多西方媒體包括南韓媒體 本身就是想抹黑北韓的專門去拍北韓最落後的地方 甚至抹黑編造新聞這種人怎麼可能會被北韓歡迎呢!Suhail Hany2016-09-16媽啊 什麼爛邏輯 這id可以加個87在後面嗎Charlie2016-09-17抹黑北韓? 這是笑話 就跟有人說 抹黑realtw是中國一樣Caroline2016-09-18超跳針的回應,平壤到底多想辦奧運啦?XDGary2016-09-18體育方面,臺灣聯給北韓提鞋的份都沒有抹黑北韓是笑話?韓國哪一天不抹黑朝鮮?Xanthe2016-09-19世界盃足球賽 韓國媒體說,朝鮮輸了,要去挖煤 你一定信了Ivy2016-09-19這種不給人拍落後面的邏輯來看 總統府和軍營是落後面XDDDDEnid2016-09-20還有朝鮮的張成澤 被韓國媒體說是犬決 你也是不經大腦就信Andrew2016-09-20專拍人家的不好的一面,來大做文章 這種人誰會歡迎你?Genevieve2016-09-21很多韓國的西方媒體本來對朝鮮就是動機不良 別怪北韓限制Rachel2016-09-22花時間怪人家拍自己落後面 還不如好好檢討自己的落後面lol資訊管制的專制國家還有人這麼幫他講話,金胖感到很溫馨Victoria2016-09-22一開始就立意不良的人 還怪別人限制?Faithe2016-09-23牌樓後面本身沒問題 還是本身心存不良 只想抹黑別人的人家憑什麼歡迎你?Bennie2016-09-23如果大陸媒體大張旗鼓去臺灣拍攝臺灣餓死人新聞追蹤Victoria2016-09-24歡迎啊! 如果真的有人餓死確實該被報導出來沒報導怎麼監督政府?如果是事實就不是抹黑 ^_<Hedda2016-09-24蔡英文的情史 吳淑珍援交紀實 臺灣會表示歡迎嗎?Joe2016-09-25你得了吧!要是真這樣,臺灣人早就氣到跳腳了一開始就動機不良的 全世界沒有國家會歡迎Regina2016-09-26吳淑珍援交紀實...真是毀謗他人不遺餘力Gilbert2016-09-26吳淑珍那個叫做毀謗,不是事實好嗎?lol照片都拍到的被妳說是抹黑 沒影的你倒是說得很大聲Tristan Cohan2016-09-27就像某人動機不良所以處處不受歡迎?0.0Annie2016-09-27是不是誹謗你讓人家來拍嘛 怕什麼呢!本身很多南韓的媒體進入北韓就是想報導北韓有多落後Yuri2016-09-28你說得很對 衷心祝福朝鮮有朝一日強盜和中國一樣有巨大的軟硬實力可以逼迫每個"動機不良"的國家道歉Isla2016-09-28你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新聞道德、揭發真相與媒體監督Joe2016-09-29這種媒體誰會歡迎中國解放軍報 比如美國拍美國黑人的人權紀實 美國會歡迎?Sandy2016-09-30被限制的專制國家當然惺惺相惜另一個Puput2016-09-30啊 是強到不是強盜 抱歉抱歉Hedy2016-10-01他沒證據都可以影射舉重全隊吃藥了,當然囉^_<Hardy2016-10-01你拍得到就不是毀謗,沒人阻止你拍吳淑珍啊XDAgnes2016-10-02恐怕記者永遠都拿不到去美國的簽證了吧Adele2016-10-02美國黑人的人權紀實? 超多人在拍的啊XDD 美國根本沒在怕Anthony2016-10-03他就是有目的性報導啊XD 先設定吳淑珍援交紀實再拍Sarah2016-10-04所以臺灣,不要限制中國媒體來拍臺灣好嗎我要成立一個攝製組 打著挖掘吳淑珍豔情史的大旗去拍攝Yuri2016-10-04還好意思講這麼大聲宣揚他的理念Eden2016-10-05美國最好會檔拍黑人啦 你敢公開黑人還被迫害 美國說不Delia2016-10-05蔡英文的情史不知道被報導幾千遍了 真是白癡 哈哈哈Steve2016-10-06前陣子黑人遊行,美國都找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記者Mason2016-10-06定還肯道歉呢Lucy2016-10-07你們一定不會拒絕我的,也不許生氣哦美國自己拍和中國跑跑到美國去拍攝,兩碼事Quintina2016-10-08美國黑人人權?有一堆紀錄片你要看嗎 美國人拍的Ethan2016-10-08youtube上還一堆專訪,美國根本沒在怕好嗎?XD蔡英文情史也早就被媒體挖過了,你鴿子封包嗎?Frederica2016-10-09美國不怕中國添油加醋,就放中國記者去拍還在說廢話 自己拍自己自己批評自己當然可以John2016-10-09你們不要再跟這個智障吵了 蔡英文情史全台灣都知道不需要耶 因為全世界都在拍 不用特別關心中國記者拍什麼Ethan2016-10-10美國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記者" 選擇性閱讀?! wwww夏蟲不可以喻冰,沒享受過媒體報導自由的人是不懂滴Frederica2016-10-10你要拍阿珍就去拍啊,誰在乎,26真是病得很重誒Edwina2016-10-11原來美國 = 世界各地 www (歐洲媒體採訪黑人都假的就對了Yuri2016-10-11就像你爸爸可以打罵你 我不能打罵你一樣的道理 外人不一樣美國有本事開放,北韓和中國媒體去美國拍攝黑人紀實?Audriana2016-10-12中國記者的水準也沒比別人更有批判性啊 幹嘛浪費時間看Frederic2016-10-13美國改革開放,中國媒體去拍克林頓的豔情史?美國敢開放你扯吧!美國什麼時候允許中國媒體去拍這個東西?Valerie2016-10-13人家從來沒限制過啊 XDDDIvy2016-10-14喔 全世界都在罵美國 可是只有某國關起來不敢面對別人Suhail Hany2016-10-14專制國家都很玻璃心,北韓26哥倆好,一對寶Edith2016-10-15別國都在拍了 為什麼需要中國拍???????????Mia2016-10-15自己沒去申請還怪人,跑去採訪陸文斯基的歐媒還少了?wwwwRebecca2016-10-16再說回北韓 這個國家,本來就被西方國家和南海圍堵封鎖Brianna2016-10-17總結:中國想要,你們不能不給!!!Doris2016-10-17好煩那id中國人噢......最近怎麼那麼多James2016-10-18人家憑哪一點被你限制還要那你進來隨便拍黑暗面來報導抹黑美國是自己批評自己可以 別國批評他,他一樣不接受Una2016-10-18果然要翻牆的都不一樣 這種報導隨便都一堆 中國人以為沒有Doris2016-10-19兩年後你先替你大德國加油吧 歐洲杯我以為在打排球Emily2016-10-19別的國家都在拍了 哪裡沒有??????????Ivy2016-10-20因為中國沒拍過 所以就等於美國不讓其他人拍XDDavid2016-10-21不過pTT的蠢貨從來不會質疑,南韓和西方報導北航新聞的真Lauren2016-10-21真實性 每次一報導北航新聞,從來不過大腦 就選擇全吞以前世界盃足球賽說北韓提出要被抓去集體挖煤 這邊全信了Edward Lewis2016-10-22真實性??連中國人自己都說北韓是個爛國家耶Daph Bay2016-10-22嗯 我想問你會不會質疑自己國家媒體報導的真實性?Anonymous2016-10-2326超愛翻牆來批踢踢看文轉文,只要有舔共文馬上轉天涯然後說什麼兩岸一家親之類的Annie2016-10-23我就沒有見有一個人至於新聞真偽的 這是人還是豬?人都有大腦 豬沒有 給啥吃啥Tom2016-10-24請答這題就好 你覺得新華社講的都是真的嗎?Oscar2016-10-25一堆住邊境的中國人還要接濟他們快餓死的北韓親戚啦Mary2016-10-25所以你會質疑自己國家媒體報導的真實性嗎?XDCara2016-10-26你在說自己是豬嗎Michael2016-10-26你們連大紀元都當成寶貝 還能說什麼呢!八卦版法輪功的文章經常被你們推爆 你們的智商我早就知道所以不管人家給你們什麼,你們只管照吞就行Daph Bay2016-10-27你連新華社都信 腦袋跟豬有什麼區別Queena2016-10-27又不回答然後一直嗆人啦 XDEden2016-10-28台灣沒幾個人相信大紀元,中國人倒是很多都相信央視Elma2016-10-29好可怕的推文,期待花滑的宇野昌磨~俄羅斯蘿莉也不知道到時候誰能比?Callum2016-10-29除了大紀元之外還有一堆傳媒 中國自己的有一堆比大紀元誇張Noah2016-10-30原PO一個平昌誤打成平壤 推文整個不一樣了@@Elma2016-10-30大紀元什麼時候這麼紅?待在牆內被餵特定消息腦袋果然會吃壞Tracy2016-10-31沒幾個人相信大紀元?你去八卦版看一下好嗎 都一直狂推事實勝於雄辯Emily2016-10-31反正他來這裡就是幫自己丟臉的 你們可以把下一篇做成簽名檔Rebecca2016-11-01又讓我想到經濟學人的簽名檔了XDDDErin2016-11-02所以你國家媒體的報導自己會照單全收嗎?(還是不肯回答)Anthony2016-11-02看到八卦板就以為是全台灣跟看到犬決和挖礦就以為是全朝鮮有什麼不一樣嗎? XDDorothy2016-11-03還有豬油時報那抹黑新聞被打臉多少次?你們的臉都腫多少次Joseph2016-11-03連大紀元在台灣的閱讀率有多少都不知道 隨便講講我也會Una2016-11-04承認大紀元在臺灣非常紅很難閱讀率高不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八卦版大紀元文章都被推爆Victoria2016-11-04八卦版推文明明也有很多笑大紀元的推文,眼睛看來也壞了Emily2016-11-05你的臉被打紅了 大家趕快收集簽名檔的題材吧Jack2016-11-06看來在牆內忍很久了,我們不要太欺負人家Olivia2016-11-06從文章的推文來看 相信的人遠遠遠遠多於不相信的Madame2016-11-07閱讀率高不高我不知道←原來從頭到尾你講的都是沒根據屁話Poppy2016-11-07多謝強國人,大紀元一躍而升主流媒體Edwina2016-11-08奇文共賞,啥時大紀元在台灣紅過,我怎麼不知道XDDDFrederica2016-11-08敷衍他一下就好啦~人家也不過混口飯吃~跟他認真幹嘛~wwwLeila2016-11-09好不容易逃出籬笆,讓他齁齁叫幾聲吧Elvira2016-11-09你們連法輪功都當真理的 還需要跟我討論鑒別能力嗎?XDHarry2016-11-10Winter is commingFranklin2016-11-11自己去八卦版看法輪功的文章 就那幾個特定id發 很容易找到Dinah2016-11-11對了,牆內應該看不到大紀元的新聞,難怪在PTT看到這麼在意Aaliyah2016-11-12自己去看一看下面的回復是相信的,人多還是不相信的人多這麼明顯的事實還要否認Mia2016-11-12那麼在意八卦版對大紀元的看法,你其實很愛大紀元吧?Doris2016-11-13中國人都自稱上帝了 還要什麼鑑別能力啊Donna2016-11-13天哪,居然出現牆內沒有的新聞,太難忍惹> <Skylar DavisLinda2016-11-14我觀察你們臺灣人啊 八卦版就是一個窗口 看得很清楚你們為什麼要否認自己崇拜大紀元呢!明明,法輪功的文章下面絕大多數回復都是在狂推 還想否認Thomas2016-11-15我隨便搜尋就有看到大紀元新聞沒啥人推了,哪來都推爆而且明明酸大紀元的也不少Margaret2016-11-15我從你身上觀察中國人 得到的結論是根本笑話一個Kristin2016-11-16自己高呼別人對朝鮮和中國的描繪都是充滿惡意別有用心Yedda2016-11-16強國人觀察日誌:台灣人喜歡看大紀元 XDTracy2016-11-17法輪功在強國是不是被滅了我不知道,但101樓下我親眼見過26旅行團對法輪功成員動手動腳,可兇的咧Carolina Franco2016-11-17sandish 你可以去搜下文章 幾十個回復基本都是推的最多一兩個id是噓 有時連著一兩個都沒 全是推Bethany2016-11-18然後現在說數字板就是台灣的窗口看得很清楚 XDTristan Cohan2016-11-19他已經在跳針了,還需要跟這種人討論下去嗎?趕快做成簽名檔吧Megan2016-11-19幾十個回覆跟推爆是一樣的嗎? 你推文是說都被推爆耶Queena2016-11-20大紀元壞壞,戳破牆國人的玻璃心Jack2016-11-20我說的是事實啊!你們絕大多數人都相信法輪功和大紀元我看的清楚的Jacky2016-11-21我觀察到了 只要是你發的文章 不管在哪個版都被噓到爆XDEartha2016-11-21我說的是事實 看的一清二楚 你換帳號也沒用Olivia2016-11-22某r到底是哪裡人?假的你發一篇文出來打臉啊Madame2016-11-23幾十個相信的vs一兩個甚至0個不相信的 說明臺灣相信法輪功的人是絕對多數你們既然絕大多數人都選擇相信光怪陸離的,法輪功新聞Rachel2016-11-23在那邊嘴,也沒看過整理出一篇文章回復的,像樓下那篇打臉文中華民國淪陷區的Wallis2016-11-24他是鄰國人 每次登場都會增加一些知名度 XDOlive2016-11-24他被打了幾十次臉了還差這一次嗎 我都不知道怎麼選簽名檔了Steve2016-11-25你們有什麼新聞鑒別能力呢 呵呵Mason2016-11-25大紀元真的業障很重 XDOdelette2016-11-26這應該也不用你擔心 你連GOOGLE都不會 還擔心別人鑑別能力Kelly2016-11-27牆內不能用估狗啦 QQAnonymous2016-11-27明明就崇拜大紀元法輪功 每次大紀元文章下面都跑進去高潮Tracy2016-11-28結果現在又不承認 敢做不敢當的典型Mason2016-11-28你每次信口開河講一句 隨便GOO都找到一堆資料回敬Joseph2016-11-29對不起,你只有百度可以用,幫QQCaroline2016-11-29下一篇的人在等你 你趕快展現你的鑑別能力啊!!Hazel2016-11-30你們幹嘛一直和一個腦袋____認真,我好同情他>"<Gilbert2016-12-01想看病用百度還會搜到業配醫院 QQDorothy2016-12-01某r喜歡刷存在感,台灣喜歡看大紀元跟中國能沒不用翻牆看youtube一樣,笑話Margaret2016-12-02某樓是八卦待不下去轉戰奧運版囉Damian2016-12-02#1Nf9ki5_隨便一搜就有臺灣人崇拜法輪功,大紀元文章的記錄Charlotte2016-12-03八卦版文章 下面上百個推文幾乎沒有人質疑全都是相信的,或者跟著酸中國的你以為我第一天來這裡?你們是個什麼德行?我清楚得很Kelly2016-12-03我隨便找也發現一堆你說謊的紀錄Sarah2016-12-04可以偷問大紀元是什麼嗎?Sarah2016-12-04你是什麼德行我們也很清楚啊 你講的話大概跟大紀元差不多吧Rosalind2016-12-05明明就崇拜大紀元的文章 現在又裝作不承認了 敢做不敢當Hamiltion2016-12-06開始用蹄指著罵大家了,偏偏離不開這裡 QQ你回一下下面文嘛~ 不要 敢做不敢當Iris2016-12-06SORIA 所以大紀元,文章下面幾乎都是臺灣人狂推 是否事實?Jacky2016-12-07一個人說謊說到到處被巴 可信度跟大紀元比大概多少?Eartha2016-12-07你說謊說到被當成一堆簽名檔 是否事實????Jack2016-12-08你們明明就非常相信大紀元和新唐人的新聞 還不好意思承認?Edwina2016-12-08很簡單啦 你先告訴我大紀元在台灣賣幾份 你再說謊也不遲Oscar2016-12-09把網路點擊率整理出來就好了,只會嘴Frederic2016-12-10連這種基本的資料都沒有 就少在這邊講一堆廢話Isabella2016-12-10SORIA 你意思是八卦版那些大紀元的推文不是臺灣人發的?這麼明顯的事實也要狡辯Mia2016-12-11你知道這裡佔台灣人口百分之多少????????Robert2016-12-11奇文共賞XDD 什麼時候大紀元變成主流媒體人人愛看了??XDAaliyah2016-12-12八卦版推爆又如何,只是代表引發討論,多人回應等於相信這新聞,這智商.....Damian2016-12-12你先告訴我大紀元在台灣賣幾份 你再說謊也不遲大紀元在台灣賣幾份啊???講不出來喔Belly2016-12-13八卦版法輪功媒體的文章 我幾乎很少見臺灣人不相信八卦版法輪功媒體的文章很容易搜 你到現在還不敢面對嗎?Quanna2016-12-14其他媒體新聞的推文數就不高嗎,搞得好像只有大紀元一家Thomas2016-12-14法輪功不就是在公園裡面練外丹功的一群阿公阿媽嗎?XDDDOliver2016-12-15你先面對樓下那篇打臉文吧,敢做不敢當Doris2016-12-15事實勝於雄辯 你們在八卦版這麼崇拜法輪功 現在又裝不承認Sandy2016-12-16我信的基督教隨便一個北區聚會 都比法輪功教眾還多10倍啊Lily2016-12-16做人坦蕩一點 不要敢做不敢當Andrew2016-12-17從愛看大紀元 進化到崇拜法輪功,比台灣人還了解台灣人一定常來台灣考察吧都已經幫他簡化,整理點擊率就好了,只會嘴Harry2016-12-18realtw 做人坦蕩一點 你說謊都說到不敢承認了Gary2016-12-18喔 對了 強國連基督教聚會都會被公安抓捕 書店沒賣聖經Carolina Franco2016-12-19你先搜尋一下各大報章銷量再說相信吧,在ptt搜尋幾篇文章下面有人推就非常相信,這不是笑話是什麼?Genevieve2016-12-19先解釋一下 強國為什麼書店不給賣聖經啊? 說好的信仰自由Michael2016-12-20大紀元在台灣賣幾份啊???講不出來喔←他本身就是個笑話Bethany2016-12-20賣幾分不是重點 關鍵是相信的人遠遠多過,不相信的說的這麼輕巧?八卦版是ppt最大人口最多的一個板塊Annie2016-12-21討論區的一個分版的文章就能高潮說相信法輪功,拿數字出來吧zzzRachel2016-12-22而不是僅僅一個分版這麼簡單他代表臺灣的主流民意Andy2016-12-22閱讀率不高沒看過是要怎麼相信,強國人又開始幫台灣人腦補了Sierra Rose2016-12-23莫非你要批評八卦版是現實的反指標?那你們成天窩在上面自Bethany2016-12-23網軍真是辛苦了 我們能諒解你在上班需要一些業績啦大家可以不用回應網軍了啦 回越多 他業績反而更好XDDDaph Bay2016-12-24抱歉喔 你連大紀元在台灣銷售量點及率有多少都答不出來這樣要麼解釋「台灣人都相信大紀元」????Skylar DavisLinda2016-12-24想問五毛現在待遇有沒有好一點Necoo2016-12-25HIGH 你想說,這些人其實是一些廢物?Todd Johnson2016-12-26我不需要知道大紀元在臺灣的銷售量 我只看相信和不相信的比例 八卦版可以很清晰地看到臺灣人99%都相信大紀元報導Necoo2016-12-26煩欸,怎麼跟八卦肥宅一樣把ptt等於臺灣啊…Gilbert2016-12-27這是樣本 按比例放大就可以了Lauren2016-12-27我也只看哪些人腦殘 你腦殘但我不會解釋成全中國都像你一樣Anthony2016-12-28依照比例放大 廣西南寧人最愛說謊 我在ptt看到的!Kyle2016-12-28你看到就是?那我看到既然台灣四大報沒大紀元這名字,就知道台灣人完全不相信大紀元,此post已完Ida2016-12-29樓上一定沒有學過統計學 不懂什麼是樣本Dorothy2016-12-29只需要對一定數量的樣本進行比例取樣就可以了銷量排不排進前,4名並不是重點你們明明就崇拜法輪功媒體 為什麼羞於承認?Iris2016-12-30只拿八卦板來說嘴也沒統計數字還敢談統計學XDDD連個閱讀率都說不出來,還要談統計學! 這是joke板吧?Edith2016-12-31比例 依PTT出沒的強國素質很清晰地看到99%腦袋都QQ這是樣本 按比例放大就可以了Hedy2016-12-31樣本耶 好吧 廣西南寧加上你好了Hedy2017-01-01八卦版天天都有法輪功的新聞 又不是祇有一篇兩篇Candice2017-01-01某r真的無限跳針,資料都不會查就一直嘴,好心告訴他又不信Eden2017-01-02他的目的就是大家努力跟他回文 他今天業績就達成了XDIngrid2017-01-02realtw天天出來騙人 又不是只有一篇 什麼?都同一個人啊Agatha2017-01-03你們明明99%的人都信了 現在去八卦版,一搜就看到Olga2017-01-04這樣本害廣西南寧的智商瞬間墊底了Bennie2017-01-04事實勝於雄辯Charlotte2017-01-05好吧,不要幫他衝業績了,五毛應該攢夠了Hedy2017-01-05樣本都你在八卦版抽幾篇就當樣本,比起平時買出街報紙看時事的人,明顯那個樣本數比你看過討論區文章的樣本數大幾百萬倍,所以可以閉嘴?Cara2017-01-06別讓人笑死了就連我一堆大陸朋友都知道朝鮮有多落後realtw我就有遼寧朋友去過朝鮮 你去過嗎Ursula2017-01-06曬大中國優越感不是還有天涯和貼吧?Steve2017-01-07我覺得該舉報國台辦,他撕裂兩岸情感Frederica2017-01-08可能金胖給他的薪水多於最近脫北的那個駐英外交官吧?John2017-01-08不然怎麼會不遺餘力地幫金胖的統治護航 lolCandice2017-01-09八卦版哪裡才幾篇?至少有幾百篇文章好嗎?Olga2017-01-09為了強辯而強辯 最後只會顯得自己沒智慧罷了Enid2017-01-10傷害了兩岸人民的感情,國台辦不查水表嗎?Oliver2017-01-10至少幾百篇新聞 我就幾乎很少見你們會質疑 全都照吞了新聞裡面一大堆臺灣人高潮Caroline2017-01-11用八卦版來看台灣 到最後造成realtw錯誤的想法Donna2017-01-12網路就是噴子多你不懂?用網路看世界根本是笑話大陸各大網站評論區你沒看過 不高潮?Caitlin2017-01-12我剛去八卦板用法輪功搜尋,沒有一篇被推爆最新的兩篇,連五推文(含噓文)都沒有Rae2017-01-13這個樣本數還不夠嗎?還要繼續硬凹嘛Dorothy2017-01-13我去過北韓的金剛山工業區 那裡已經是特區了 還是科科...Vanessa2017-01-14八卦版的影響力可不是你說的這麼簡單 連洪秀柱都出來Irma2017-01-14確定相信的不是跟你一樣翻牆過來的中國人,你硬要回我也只好這樣回你xdIrma2017-01-15realtw 八卦版影響力很大嗎?我身邊很多人沒在用啊Margaret2017-01-16能反串這麼久我也是醉了Elvira2017-01-16現在還固定使用ptt的台灣人 可能連5%都沒有啊....Daniel2017-01-17對喔 我都忘記了 這裡不過是匿名版 到底有幾個是真的台灣人Ina2017-01-17只是個kuso玩樂的地方而已 你用它來看所有台灣人啊Michael2017-01-18回應八卦版的網民了 全臺灣最有代表性的板塊 不是叫假的Gary2017-01-18IP都可以跳來跳去假裝是台灣人了 這種樣本是可以採信的嗎Emma2017-01-19所以李毅吧是最能代表中國大陸人民想法的地方了?現實中我朋友沒幾個在討論法輪功的 反而大陸那邊更多Poppy2017-01-20你就搜索法輪功的文章 一篇一篇的看下去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下面推文的臺灣人 相信的遠遠多過不相信的Ingrid2017-01-20你有本事就一個一個確認他們是不是台灣人啊 不然你就閉嘴吧你都可以用ID假裝了 別人也可以Hedwig2017-01-21很多文章全是推 連一個質疑的虛都沒有這麼明白的事實也要否認 是個漢子,就擔當一點好嗎?Mary2017-01-21大陸東北一堆樓梯間全是法輪功廣告你又裝沒看到啊Agatha2017-01-22要忍著不笑真的很困難.............XDDDDDDDDDDDDDDJack2017-01-22懶得跟他反串下去,自以為ptt=全台灣主流也是醉了Blanche2017-01-23推跟噓根本不代表什麼 在一個惡搞的地方你能下結論我服Thomas2017-01-23有本事就一個個確認他們是不是台灣人啊 不然銷售量才是真的Sarah2017-01-24八卦版,是目前臺灣最有影響力的論壇 有一定的代表性要完全否認八卦版的影響力 那你們成天在上面罵中國和馬英Callum2017-01-25現實世界 紫衣信眾都比法輪功多10倍以上有了吧....Noah2017-01-25沒有一次登場不被打臉然後沒有一次不裝死轉移話題的人竟然口口聲聲要別人像個漢子有擔當...XDOliver2017-01-26九 你的意思是這些人都是笑話囉Agnes2017-01-26我說的都是可以驗證的事實 不信的人自己去八卦版看文章還是那句話,事實勝於雄辯 矢口否認也沒有用Quanna2017-01-27我的意思是你是個笑話 連這裡到底有多少台灣人都不知道Todd Johnson2017-01-27來 我們來討論紫衣跟瓷器吧~ 八卦版這兩類文章還比較多Jacky2017-01-28你什麼都沒統計出來 還事實下一篇又有人打你第二次臉了 你還是自盡算了Puput2017-01-29八卦版是臺灣人多還是大陸人多?連這點你都要硬凹?硬凹到連羞恥心都不要了嗎?Ethan2017-01-29為何我要去八卦版 就像李毅吧能代表全中國?Connor2017-01-30我寧願去知乎 雪球 你不知道那是什麼論壇吧一直看一些低水準的論壇 然後把所有台灣人打成低水平Sandy2017-01-30然後咧? 台灣人多 但使用族群分布 使用目標取向?Hardy2017-01-31我說 你都可假裝自己是台灣人了 做個調查這麼難 一個個查啊Charlotte2017-01-31我現實生活中遇過妙禪妙天統一教的,反而沒認識信法輪功Victoria2017-02-01這就是你realtw喜歡做的? 我要去買飯了改日再辯Elvira2017-02-02你光是在強國企業裡連這種基本的調研都沒概念 領五毛剛好Lucy2017-02-02知乎水準...科科Sarah2017-02-03你也只在八卦版搜尋法輪功硬凹所有台灣人相信法輪功,但不知道現實問台灣人紫衣教和基督教更流行,好多人連法輪功是什麼也不知道Vanessa2017-02-03五毛連聖經都買不到了 當然不知道紫衣教啦Edwina2017-02-04原來有人在八卦版晃了這麼多年還不知道八卦版的文化。八卦版的推文真的就是推好玩的,不見的是推想中所想的,也Annie2017-02-04不一定推了就是相信。XDDDDKumar2017-02-05真正正經的會回文討論XDDDDDonna2017-02-06不要破壞五毛的幻想世界啦 不然等一下報告要重寫 被長官釘Quintina2017-02-06然後八卦版文章太多沒辦法消耗,大家都看標題推虛文,但是Frederic2017-02-07只要發現是大紀元,馬上就當笑話看一看,以為台灣人真笨蛋嗎?Bennie2017-02-07這一篇也太好笑吧 大陸人就是這樣辯論的? 一直鬼打牆+偷換概念 一直拿不出數據卻說別人硬凹 哈哈哈哈哈Edwina2017-02-08樓上再幹嘛?Mason2017-02-08天朝人realtw大大跑來了XDD?都最後一天了還要戰........Damian2017-02-09r大 後年冬奧花式滑冰就靠你了!!Lily2017-02-10realtw別崩潰了 很難看Audriana2017-02-10說個笑話:某r很理性中立 最不抹黑人 最不會說謊Yuri2017-02-11realtw = chinavivaCaroline2017-02-11=說出憂無心等不識字的中國人Doris2017-02-12realtw這種人一堆 看到他們黑巴西 身為台灣人就該支持了Yedda2017-02-12Real 崩潰啦Thomas2017-02-13realtw恭喜 出桶 領五毛不簡單Gilbert2017-02-14real完全是中國人的反宣傳XD。說真的,本來還沒這麼討厭Jacob2017-02-14中國人。Suhail Hany2017-02-15某R在幹嘛 邏輯差又愛跳針 滾回淪陷區好嗎Elvira2017-02-15我喜歡看冬奧!Sarah2017-02-16我比較喜歡冬奧XDRelated Posts如果派格鬥天王的kim去比賽里約奧運獎牌榜-Day16 (最終結果)本屆英國里約奧運閉幕典禮陸女排奇蹟主帥郎平 扣球女王鐵教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