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派格鬥天王的kim去比賽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是否可以一舉奪得12分呢?

Kim的腿技非常厲害

若是去比賽

許多打不贏的選手都可以屌打了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27
不行喔 他會輸給主角隊.惡狼傳說隊.龍虎之拳隊
Ivy avatarIvy2016-08-3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9-05
我用快打 拜森 拳擊金卡法就ko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9-09
依照設定他今年也52歲了 可能沒辦法了吧Q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9-14
想看他玩鞍馬項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9-19
下一篇 派版崎良去比空手道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9-23
陳可漢去舉重無人能敵
Iris avatarIris2016-09-28
不知火舞去他就噴血而亡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03
日本人才濟濟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07
會被氣功和超能力屌打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12
派孫悟空去 一人就拿100面金牌了
Ina avatarIna2016-10-16
樓上派悟空~我就派達爾~毀了整個奧運!!!!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21
鳳凰腳打完一套不曉得有沒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