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巴德之戰... - 世足Hedda · 2014-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是說要下巫毒? 是下錯對象嗎XD? 5分鐘內的亂流 證明了球員的壓力真的很大... 別太苛責 (40分後德國似乎稍稍留手...是擔心暴動?) -- 世足All CommentsRegina2014-07-13德國隊應該要開始鐵桶陣了 再進攻太殘忍了Odelette2014-07-18:德國隊應該要開始鐵桶陣了 再進攻太殘忍了XDHedy2014-07-22閃電戰Hedy2014-07-26巫師已經被抓到海邊....Hedy2014-07-27巴西也有消波塊嗎XDRelated PostsELTA體育台主播賽評巴西還有機會嗎?之前有報導說 冠亞軍門票限巴西民眾買?巴西怎麼了?巴西哭哭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