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melo像lbj或KD...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mptyfree (Realize)》之銘言:
: 如果MELO像LBJ或KD有個超強副手後衛(Wade, Westbrook)
: 那Melo的球隊會怎麼樣呢?
: 以前曾經跟健康的AI也只搭了2季 就能衝擊到西冠
: 現在後衛人才輩出的時代 要是讓melo搭到一個A級的後衛 有如何衝擊季後賽的能力?
: 希望再來幾季能看到尼克重建成功!!

借題發問

為啥甜瓜會黑成這樣?

常聽到甜瓜有畢老還是不是無冠

罵多慘有多慘 說多爛有多爛

但怎麼算甜瓜搭到特別好用的組合不就金塊那幾年而已?

而那時他真的特別糟糕嗎?

為何大家都已『甜瓜是領導者』為出發點

怎麼不是畢老的問題?
怎麼不是阿罵的問題?
怎麼不是拳王的問題?

尼克合體的幾年...其實也沒到很大的作為吧?

而之後又開始各種傷,你在我不在,你傷完換我傷的戲碼

有看尼克比賽我真的不覺得甜瓜有很大的問題

防守的確偶爾偷懶

但進攻,沒進還會衝搶,還要忙著處理炸彈

數據沒辦法好看應該不難理解吧?

誠心想知道瓜黑掉的原因

---------補問題------------
1.先簽高薪賺飽 之後底薪當大腿
2.先低薪拼榮耀 巔峰過了在向錢看

感覺有生意頭腦比較偏1吧?
誰知道巔峰完(甚至巔峰中)會不會受傷連底薪都沒得領
榮耀...不夠紅,一樣要破產不是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11
不要問 很可怕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2-13
就沒那身手~迷迷一直捧進攻強~手段多 結果勒
聯盟打鐵手段最多 最被高估的球員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17
因為得罪林迷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18
然後說目標是冠軍~結果不去公牛 留在尼克爽領大約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20
就沒領導能力一個球隊一哥球隊打不好他本來就要負責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23
只看二樓推文還以為這篇在討論kobe
Poppy avatarPoppy2015-02-26
意圖使人推林...Melo如果沒和林同隊過,應該普通黑
Ethan avatarEthan2015-02-27
沒有 你仔細看就那幾個酸酸在吵而以
Lucy avatarLucy2015-03-03
就得罪麵包迷 不信你看2樓 真麵包迷偶爾客串科迷
Eden avatarEden2015-03-05
因為瓜瓜說出了大實話,kobe說他們可以簽一名頂級球
但瓜真有錯?要爛也是自己當大哥爛,去當kobe小弟爛幹
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6
員,但瓜瓜說這樣綠葉不用固喔?瓜明明就沒想去湖人,
但為了提高自己在尼克的薪水還是和湖人高層演了演戲
,最近湖人因此錯過一些球員,所以湖迷自然要追殺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10
和林同隊過,就推特被亂,還被某ID追殺死咬至今
話說,鍵盤傳票兄好像好久不見惹
Lydia avatarLydia2015-03-15
槍西在金塊 尼克都是壓陣用的 很少人說是一哥
畢竟Melo的薪水是mvp等級的 又常跟LBJ比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18
有問題也不會是槍西的問題
Erin avatarErin2015-03-22
真科迷對瓜瓜完全沒有仇 因為科比對上瓜瓜總是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24
MVP等級?Melo在尼克的薪資一直都第2,第1的早呵呵了
第1那個打擋拆,所以被某迷懷念至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26
瓜瓜和老科本來就好基友,真科迷對瓜多半很好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29
那就是上面那個追殺的gir是假科迷囉?切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02
追殺瓜瓜令大概都是2010年以後的簽發的
Tracy avatarTracy2015-04-04
某人是有啥問題 瓜是今年特別黑嗎? 什麼都能扯Kobe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04
某g是0迷,每逢尼克Melo必死咬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06
發啥新聞篇篇都能扯Kobe 根本有病
Puput avatarPuput2015-04-08
柯迷想切割g哦XD
Dora avatarDora2015-04-09
810要不要看看gir一直推kobe損瓜瓜才是有病吧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3
你篇篇扯Kobe跟他有兩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15
很衰的一位砍將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20
我發的都是kobe 可以看到的缺點,你覺得不好那多推ko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21
be啊
Kama avatarKama2015-04-23
你可以說今夏大咖一定會來會進季後啊
Agnes avatarAgnes2015-04-23
只是風向對而已 事實上你跟他幾乎沒兩樣 就這樣
Freda avatarFreda2015-04-27
他什麼都可以拿來捧 你什麼都可以拿來酸
Ida avatarIda2015-04-29
我柯迷,我也愛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30
大茂就一個不錯的得分手 但要靠老大哥級控球罩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01
看到你補充的了,瓜的最大問題在於他選了尼克吧
Ethan avatarEthan2015-05-04
如果今年夏天去公牛或錫伯杜來尼克,就不一樣了
球員選球隊有各種考量,結果也要自行承受,所以囉
Ivy avatarIvy2015-05-05
風向對總比不承認湖人要重建很久好,希望你能看到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06
夏那些大fa加入啊
Agnes avatarAgnes2015-05-07
尼克很好,但薪資空間今年夏天才能清出來,碰運氣吧
Lucy avatarLucy2015-05-09
很多人說戰績佳大咖FA會來,但尼克戰績佳時大咖沒來
Gary avatarGary2015-05-12
我今年在湖板就說不希望瓜加入了呀 洞一堆補一個沒
用,不如每個位置補差不多的就好 你硬要貼標籤怪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13
薪資還是很重要的考量。希望今年夏天至少簽到抓雞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15
抓雞不錯但壓得住大茂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19
如果你認為湖人會靠開始存選秀慢慢起來,那就是我錯
怪你了,如果你認為很不錯的咖今夏會去湖人,除了RJ以
外都像不可能
Mason avatarMason2015-05-20
Melo根本不會考慮湖人,公牛和尼克二選一而已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20
湖人是後來才加入戰局的。但湖人處境和尼克差不多
Isla avatarIsla2015-05-21
我是希望公牛炒掉錫總,來尼克。這樣就完美了,可惜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21
他很明顯沒有carry全隊的能力 進攻方式也很單調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24
而且有機會出去但卻還是選擇留在花花世界拿大約..
Noah avatarNoah2015-05-26
他就是傳統小前鋒啊,大家都被LBJ養壞胃口了吧
Yedda avatarYedda2015-05-29
至於進攻方式單調我就呵呵了,各花入各眼囉
Lily avatarLily2015-05-29
心態其實蠻糟糕的 歷史定位應該頗差了
Kyle avatarKyle2015-05-31
紐約是他的故鄉,他一直都在紐約深耕做慈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05
蠻可惜的 他應該是能有一番大做為的人 最後卻普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6
其實他留紐約問題不大 帶不起來也不能全怪他
Kama avatarKama2015-06-09
短時間帶不起來不能怪他 但是這麼久看下來 ...
他顯然不是super star等級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12
紐約媒體一直黑他,也沒看到他有什麼大反撲,脾氣好
Hazel avatarHazel2015-06-17
紐約搞來的球員,有前100名的嗎?只有Melo一個而已
先發根本大眾軍團,甚至還有10天短約臨時湊合
Yuri avatarYuri2015-06-21
頭號占薪資空間的阿罵就別提了,全都怪Melo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23
尼克今夏很重要,這季就只真的能放眼了
Joe avatarJoe2015-06-25
他簽這張5年1.24億 我也覺得他進攻手段真的很強
Noah avatarNoah2015-06-29
#1JkuSBMw (Lakers) 這篇我就說不用追補洞了
我當初就說不如去找要清空間的去挖好處 事實上Mitch
也這麼做了 我當初是提騎士 他找到了火箭挖Lin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01
真的看今夏了
Hedda avatarHedda2015-07-01
Melo原本就在西區打球,尼克殘陣才打成這樣
Freda avatarFreda2015-07-06
湖人要重建,真的不干Melo的事,你要不要另開討論?
給瓜Kidd和肯揚馬丁,就打出東區第2的戰績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11
老大每天救援 真可憐唉 QQ
Ina avatarIna2015-07-16
尼克這殘陣和菜鳥教練,打成這樣很意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20
得罪林迷+1 以前甜瓜在NBA板風評很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23
如果沒gir起頭黑瓜,我對尼克也只有這些話“禪師加油
!今夏非常重要,沒補強就真的是要重建了” 加油吧尼
Hardy avatarHardy2015-07-27
克!本季可以不要提嗎?本季提也沒意思啊…
Adele avatarAdele2015-07-28
額...我是指R大在湖版說的那些...^^"
Lucy avatarLucy2015-07-28
今年Decision明顯就是公牛和尼克二選一而已
R大真的不必擔心Melo去禍害湖人
Enid avatarEnid2015-07-31
記得PP跟KOBE等都有說過瓜進攻手段很多很難守吧
Puput avatarPuput2015-08-05
他們講的至少比一堆鍵盤防守有公信力多了吧...
Agnes avatarAgnes2015-08-08
我哪有說禍害 只是說湖人深度太差追來也沒救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8-11
認真回你 因為得罪林迷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08-15
其實黑melo大概就那幾個id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17
結果這篇有點歪掉了
Mia avatarMia2015-08-18
跟lin無關吧-.-更之前他就已經差不多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08-19
1輪 打球方式 鬥毆 這些 就已經沒多白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8-20
為啥只有瓜彌彌會問瓜為啥會黑 好像瓜瓜這特別不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22
被黑一樣XD 很少看到其他球員被問為啥會黑耶XD
Olga avatarOlga2015-08-26
可以被黑的點多的是 就像上面S大講的一樣 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28
醒醒吧 他是有多特別?
Kumar avatarKumar2015-09-01
我猜是跟lbj比carry球隊能力差太多,不爽的金塊迷
尼克迷才開始黑他 。
Linda avatarLinda2015-09-01
尼克迷黑瓜?你和我看的不是同一個尼克
Rae avatarRae2015-09-06
金塊迷黑瓜也不是黑帶隊能力,是黑轉隊
林迷愛黑瓜有那麼好不承認的嗎?看看那幾個id
Andy avatarAndy2015-09-08
講得好像瓜去公牛就有冠軍一樣 有瓜就不會有加索
Ethan avatarEthan2015-09-10
有瓜無索的公牛能有多大作為?
Hedda avatarHedda2015-09-14
公牛那時是打算Melo和Gasol一起吃下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14
Melo想留不想走,所以...只能祈禱禪師真的有能力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9-18
打架是指金塊時代2010年在MSG和尼克打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9-22
誰特別黑他 這版一堆人被黑 只有他被黑哦XDDDD
Kyle avatarKyle2015-09-24
Melo討論幾乎都會出現的常駐id叫沒特別黑
Yedda avatarYedda2015-09-27
一堆球星都有啊 就melo不行哦XDDD
我真的只有看過瓜彌彌常在那問為什麼他會被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9-28
連我常酸鬍子都沒看過鬍彌彌問了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9-29
酸瓜酸鬍酸KOBE,林彌得證,下一次應該會去騎士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30
我想看詹迷0迷大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0-01
我什麼時候酸過kobe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XD
Belly avatarBelly2015-10-03
酸鬍子被說是科迷 酸melo就說是林彌哦 因為不知道酸
Eden avatarEden2015-10-04
的人是什麼迷不能攻擊那個球員 只好隨便找一個球員
來攻擊啦 太好懂了吧XDD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0-08
我記得我最近一直在說我是鬍迷耶XD
瓜瓜這麼慘 彌彌不是都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