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覺得台灣比奧運根本 0 CP值
花那麼多錢不如培養一個許淑淨
其他根本砲灰 手無縛雞之力
比完就在那邊哭? 國人才要哭吧!!
送我們吃鍋貼 自己辦慶功宴.餐敘吃爽
花了那麼多錢連上個電視鏡頭都沒幾分鐘
我們到底去奧運做了什麼?????
觀光? 受傷? 失常? 刷存在感?
覺得適合比大賽的都沒上 國內選拔賽根本只挑國內王而已 到奧運就烙賽
我們的選手到底去那邊做了什麼??
不要說什麼精神了 輸就輸 歷史是勝利者在寫的
--
花那麼多錢不如培養一個許淑淨
其他根本砲灰 手無縛雞之力
比完就在那邊哭? 國人才要哭吧!!
送我們吃鍋貼 自己辦慶功宴.餐敘吃爽
花了那麼多錢連上個電視鏡頭都沒幾分鐘
我們到底去奧運做了什麼?????
觀光? 受傷? 失常? 刷存在感?
覺得適合比大賽的都沒上 國內選拔賽根本只挑國內王而已 到奧運就烙賽
我們的選手到底去那邊做了什麼??
不要說什麼精神了 輸就輸 歷史是勝利者在寫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