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勤益排球社~
想要請台中各大專院校各系的系排打友誼賽,
一方面聯絡感情,一方面就是切搓球技。
基本上我們比較常去校外打play
比賽比較沒有什麼參加!想和大家多交流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傳站內信通知。
「男女排都可以」,場地時間等等後續的資訊可以在聯絡。 謝謝
--
想要請台中各大專院校各系的系排打友誼賽,
一方面聯絡感情,一方面就是切搓球技。
基本上我們比較常去校外打play
比賽比較沒有什麼參加!想和大家多交流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傳站內信通知。
「男女排都可以」,場地時間等等後續的資訊可以在聯絡。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