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曼的快球挑戰賽轉播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好好笑....

跟一般正規比賽的霍曼不一樣....

跑來跑去很慌張~ XD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0-12-27
Now ESPN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29
我才剛要PO說 哈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31
我正在想有什麼世界名將打快球會很好笑....
Eden avatarEden2011-01-02
Tony Drago應跟很適合吧...Achar打這個的話應該會輸死...
Jacky avatarJacky2011-01-07
趙豐邦 冷面殺手 這樣跑來跑去 會不會笑出來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1-11
史翠南打應該會超好笑....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11
老史很適合 打很快 腳又長 最重要的是隨便做球XD
Iris avatarIris2011-01-16
O'sullivan來打應該也不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16
對了還有小猴子...小帕應該也可以打這個...好久沒看到他了
Eden avatarEden2011-01-16
腳短就是吃虧
Zora avatarZora2011-01-21
我想看奧村健或高橋邦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