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真的停不了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兩三天沒練球

今天找個版上不認識打

準度有差...應該信心問題吧

打不太進 不過母球還是控制不錯

有時吃很多顆 有時只要被刁遠球就吃不了多少

看起來好像是在托球台

其實是真的打不太進

在這跟我今天一起打的說sorry

因為球檯有點多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26
信心最重要
Lucy avatarLucy2010-12-27
跟樓上打~一下子就沒信心了
Emily avatarEmily2010-12-28
打輸的付就不用說抱歉了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29
信心阿~~我常常運竿就自己覺得不會進~~也真的出竿不順沒進
Steve avatarSteve2011-01-02
自己都覺得不會進的話 那別人也幫不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