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天沒練球
今天找個版上不認識打
準度有差...應該信心問題吧
打不太進 不過母球還是控制不錯
有時吃很多顆 有時只要被刁遠球就吃不了多少
看起來好像是在托球台
其實是真的打不太進
在這跟我今天一起打的說sorry
因為球檯有點多
--
今天找個版上不認識打
準度有差...應該信心問題吧
打不太進 不過母球還是控制不錯
有時吃很多顆 有時只要被刁遠球就吃不了多少
看起來好像是在托球台
其實是真的打不太進
在這跟我今天一起打的說sorry
因為球檯有點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