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台南東寧打球 - 撞球Olivia · 2010-12-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時間:今晚水球議 (最早6點半~7點... 地點:東寧路站神 球種:9 付費:包台平付 聯絡方式:砸我 補充說明:聖蛋夜不打球~ 對得起聖誕老公公嗎!! -- 撞球All CommentsRebecca2010-12-2630秒蒸到~ 不虧是聖誕節 ~( ̄▽ ̄)~Zenobia2010-12-28GOD:球杆都帶好了 你們心中還有我嗎???Ivy2010-12-29趁我回中壢才偷徵...Eartha2011-01-02就跟某人都趁我在學校時偷徵一樣啊 <( ̄ c ̄)y▂ξElma2011-01-03不過是打個球!被兩位講得好像去偷人一樣XDJoe2011-01-03樓上也會去富豪士耶~Elma2011-01-06ㄏㄏ我星期六都會在富豪士追分!有空可以一起來啊!Steve2011-01-09s大!請問您在富豪是追分。都大約何時!可以報名嗎?Poppy2011-01-09阿榮追分都沒在約的拉><"Isla2011-01-12阿榮大最近靠「追分」維生...歡迎大家跟他追分唷...Related Posts嘉義打球!公館亞運打球台南打球虎尾想打台中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