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冠王~無庸置疑冠軍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有多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onecold926&b=52&f=1139327158&p=16
有多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onecold926&b=52&f=1139327164&p=22
有多閃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onecold926&b=52&f=1139327165&p=23

分享給各位喜歡摔角的版友們^^
希望人人都可以當冠軍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1-10
我瞎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1-15
我瞎了
Andy avatarAndy2006-11-19
我瞎了
Olga avatarOlga2006-11-24
我瞎了
Emily avatarEmily2006-11-28
瞎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2-03
我瞎了
Kelly avatarKelly2006-12-07
了 欺負人啊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2-12
我瞎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2-16
比起新的我卡愛WCW那條世界重量級冠軍腰帶
Enid avatarEnid2006-12-21
HHH剛拿到雙冠王時真是霸氣,只可惜看到的都是圖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12-25
http://0rz.tw/1c21G 真帥!
Enid avatarEnid2006-12-30
可否告知一下WWE那一條要怎麼買呀??我也好想要買喔!
Emily avatarEmily2007-01-03
還有價位差不多??是用訂的嗎?多久會拿到阿? 感謝回答..
Jack avatarJack2007-01-08
█████████████████████████WHC比較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