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丸藤 VS KENTA 10/29 GHC 觀後感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完比賽,超精彩
大概是太久沒看noah的比賽,一堆沒看過的招式,讓我驚呼連連
但最後那個絕招,沒看到有鎖手啊
就用fishman抬起來,往下摔時換成michinoku driver

※ 引述《wada (笑而不答心自閑)》之銘言:
: 好久沒這麼感動的比賽了
: 有出乎意料的招式,也有意外
: 總之,悶不下來--熱血
: 而且二人真的是比狠的,有三澤 VS 小橋戰的壯絕感
: 丸藤被逼到瀕死之境還能絕處逢生不愧是天才、不愧是冠軍
: KENTA 身上更是看得出當年秋山、小橋想要超越三澤的那種熱血與拼勁
: 馬場曾經說過,三澤出招多有顧忌,有時甚至太過仁慈
: 而這場比賽中雙方是傾囊而出,幾乎沒有保留
: 這樣的比賽內容更不愧 GHC 重量級冠軍戰了
: 在一段長時間摔角界的沉寂之後
: 我似乎從丸藤和 KENTA 身上看到了 NOAH 未來發展的曙光
: 只是能有幾個丸藤、KENTA?
: 就如同又能有幾個三澤和小橋呢?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6-11-10
AP CROSS(跟濱田文子一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11-15
SAMURAI DRIVER?
John avatarJohn2006-11-19
不好意思離題一下 有人看過三澤用斷岸綠寶石過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1-24
崖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1-28
請問去哪看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12-03
我看怎麼覺得有鎖手,不過好久沒看到這麼精彩的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6-12-08
去哪看阿....分享一下吧!囧rz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12-12
招式的命名有 "list crach"...
Hedwig avatarHedwig2006-12-17
是cru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