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 and Undertaker ...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agucy (跟我一起念...)》之銘言:
: For the first time in more than 5 years...
: Kane and Undertaker will team up...
: 終於啊~
: 繼DX再現後
: 又出現了一團超強組合
: 也算是彌補長久時間以來tag team的冷門吧
: 期待!!!

小弟看WWE有段時間了

不過每次都是碰巧轉到才看的

想請問一下緯來撥WWE是什麼時候

這樣才能固定收看

另外再問一下 KANE & UT 他們組合的影片播了嗎

如果播了緯來還會重播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11-09
再等3周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1-14
首播時間 RAW mon23:00 SD tue23:00 Heat wed23:00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1-19
台灣的進度晚了美國三個禮拜 所以版上的戰報三星期後才會
Hedwig avatarHedwig2006-11-23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1-28
那星期四的SD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