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聽奧志工便當問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關於聽奧基金會每天提供給各場地志工的便當問題

可愛的"健康餐盒"上標示ABC

裁判的則是更高級的高級餐盒

話說他們訂的便當幾乎都被倒掉了

超浪費的 T_T

好可惜~這是在浪費食物

但是不管是社會志工還是一般志工還是橘色衣服的員工

幾乎都吃幾口就把便當倒掉了

問大家為什麼不吃

他們都說很難吃(可是我感覺不出來==味覺白癡~都吃光光)

後來去問送便當的人

能不能煮得好吃一點(避免大家浪費食物)

結果他說

"雖然志工便當報帳都寫一個八十塊,

但是抽三成以後剩下的才是他們店內拿到的錢"

所以80*0.7=56元

所以他們(健康餐盒)已經盡力了 T_T

我比較好奇那24元跑到哪裡去了

假設以X巨蛋每餐300個為例

總共二十個場區

算平均每場地橘色員工加黃色志工平均都算150人

150*20*24=72000元台幣 一餐

乘上十五天(不含賽前佈置跟賽後收拾)

72000*15=1080000

消失一百零八萬元

雖然錢不多

但是我很好其便當店說要扣三成

那錢去哪了?????????

規定只能跟同一家店買也是很微妙的一件事

我只是好奇而已@@

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嗎=口=

ps.108*2=216萬元(午餐跟晚餐)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9-13
真的很難吃阿 一天不如一天 唉唉...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9-16
想轉的自己轉不用問=口=
Annie avatarAnnie2009-09-20
只有主辦單位才能抽吧 ?
Elma avatarElma2009-09-23
應該不是吧==基金會都說他們沒有實權
Leila avatarLeila2009-09-26
可能有給別人負責去採購便當所以中間被抽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9-30
拿回扣已經習慣 但好歹不要拿這麼兇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0-03
台北一個便當56...廠商真的盡力了...
Donna avatarDonna2009-10-07
真的超難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0-10
婀如果是56元為啥就會做難吃阿XD廚藝太差嗎
Una avatarUna2009-10-13
56塊可以吃到正忠的排骨飯,還有剩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0-17
這篇文的重點不在便當多少錢會難吃 而是
Kelly avatarKelly2009-10-20
消失的三成去哪了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0-24
是沒錯 但那倒掉的七成也滿浪費的
Isla avatarIsla2009-10-27
廠商也想賺錢,所以對低級成本,難吃不意外
Hazel avatarHazel2009-10-30
錢的流向要查清楚
Ivy avatarIvy2009-11-03
降低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1-06
吃正宗排骨飯還可以留一塊打電話
Kelly avatarKelly2009-11-10
其實健康餐盒本來就不好吃...又貴
Freda avatarFreda2009-11-13
到底是誰扣的錢?那廠商還真誠實
Sarah avatarSarah2009-11-16
正忠排骨56?
Yedda avatarYedda2009-11-20
難吃+一直都沒食慾=倒很大...
Sarah avatarSarah2009-11-23
難吃就是難吃 跟成本沒關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1-27
三成? 見怪不怪啦~君不見官員越來越有錢...
Lydia avatarLydia2009-11-30
如果是超高層貪那216萬也滿可笑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2-03
我很用心在吃耶 我希望配菜好再可吃ㄧ點XD
Lucy avatarLucy2009-12-07
竹北的還不錯吃
Sarah avatarSarah2009-12-10
可再好吃一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2-14
真的很難吃到爆,還好飯店提供好吃的BUFF
Hedy avatarHedy2009-12-17
ET早餐,飯店的還叫我們去吃他們的員工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2-21
廳,真的很難吃,我第一天的便當就倒掉了
Olive avatarOlive2009-12-24
是市政府用的基金會沒有實權且他們也覺得
Emma avatarEmma2009-12-27
沒這麼好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2-31
基金會的工作人員也很可憐工作人員都不知
Emma avatarEmma2010-01-03
都不知道拿不拿的到錢
Ula avatarUla2010-01-07
難吃也不必丟掉阿 想想災民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10
這篇寫的是很嚴重的指控喔
Kyle avatarKyle2010-01-13
這樣子的情形是有可能構成貪瀆的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1-17
我們隨隊想吃便當都沒得吃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1-20
商家以少報多則可能構成偽造文書....
Adele avatarAdele2010-01-24
真的不可口 但是我還是吃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1-27
也許是某某有關係的公司標下,再轉包出去
Megan avatarMegan2010-01-30
就是說呀!真是一餐不如一餐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2-03
我也好奇所謂三成是啥?而且天天同一家...
Iris avatarIris2010-02-06
就算換了口味還是很膩= ="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0
災民自己難吃也是會丟的啊..= =
Andy avatarAndy2010-02-13
有一次是拿晚上的便當,但餐盒上寫一點前使
Delia avatarDelia2010-02-16
用完畢。。不是想浪費。。。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0
我飯都有吃完但有時候菜太鹹配不完XD
Ethan avatarEthan2010-02-23
我也是飯吃完 菜就.....
Sandy avatarSandy2010-02-27
我每一餐都把便當清空..因為做了一整天
真的太餓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02
我們這邊不少人都把便當吃光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05
更正. 是做了一個早上真的太餓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09
糾竟這三成到底落入誰口袋呢~~~~~
Hedy avatarHedy2010-03-12
要不要請媒體追一下,這蠻可怕的
便當錢都敢污,那想必其他得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16
我朋友也有去問主辦單位了,如果不是那就....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19
問主辦單位?難道他會傻到跟你朋友承認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22
當然是的話就不會承認,如果不是也會追究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26
就看反應搂,我也很好奇哪層會貪那216萬
Donna avatarDonna2010-03-29
有這麼多錢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02
可以確定的是這是共同投標的標案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4-05
所以其實是有兩家共同投標的廠商得標
Lucy avatarLucy2010-04-08
依地區不同而由廠商自行劃分配送地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12
很好奇這是哪個場館傳來的消息
Isla avatarIsla2010-04-15
隨隊都沒變便當 北爛死了
Emma avatarEmma2010-04-19
因為問過兩家得標廠商後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22
廠商說司機根本就不知道一顆便當是多少錢
Isla avatarIsla2010-04-26
那來的抽三成可言 不懂
Doris avatarDoris2010-04-29
另外 菜色不佳部分一直都有跟廠商反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5-02
廠商先前表示是因為水災買不到菜
Donna avatarDonna2010-05-06
但是基金會這裡還是有持續跟廠商反應過
Ivy avatarIvy2010-05-09
但現在其實還是有持續調整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5-13
雖然菜色讓大家不甚滿意
但是會努力改進,還是請大家諒解
Olive avatarOlive2010-05-16
也請別散播無根據的謠言
Dora avatarDora2010-05-19
有問題其實可以直接來問基金會唷 ^______^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5-23
有便當吃要偷笑了....開幕那天忙的比較晚
Yedda avatarYedda2010-05-26
去的時竟然沒便當可吃..只有關東主+一包麵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5-30
話說橘色衣服的員工大部分不會手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6-02
還有分一天一千元跟125元/hr 兩種
Tom avatarTom2010-06-05
3成實在是太多了,我知道以前學校抽成是一成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6-09
基金會是被隱射了,試試走法律途徑吧,
否則很難解決的
Kama avatarKama2010-06-12
應該是被日本人拿走快查姓石田的工作人員
Kama avatarKama2010-06-16
便當真的不好吃XD
Steve avatarSteve2010-06-19
吃兩天就覺得受不了,但都盡量吃完
David avatarDavid2010-06-22
隨隊都要自己覓食的...給我們吃好了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6-26
隨隊都沒便當..偏偏比賽場地又鳥不生蛋 慘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6-29
推 竹北游泳館便當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