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鏈球奪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G 日本-MORIMOTO Masatoshi 61.08m
S 俄羅斯-BGAN Maxim Valeryevich 55.18m
B 中華台北-林根 54.94m

恭喜台灣選手 林根奪得銅牌

中華台北又再增添一銅牌~~~~狂賀狂賀!!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9-09
恭喜!!
John avatarJohn2009-09-09
恭喜 !!!
Jake avatarJake2009-09-10
剛從現場回來 日本隊是新世界紀錄!
Steve avatarSteve2009-09-10
我也剛從現場回來,恭喜中華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9-10
話說頒獎時, 頒獎人還一直用手語跟日本選手
聊天,我想應是在告訴他"好棒"之類的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9-10
看著大電視 忽然覺得好感動哦!!
Emily avatarEmily2009-09-10
恭喜 可能討論去吃小籠包= =
Doris avatarDoris2009-09-10
Kama avatarKama2009-09-10
可惡啊現場本來以為穩銀的就轉去看桌球!
Lucy avatarLucy2009-09-10
恭喜!!!!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9-10
日本隊選手真的超誇張的= = 丟超遠
Ivy avatarIvy2009-09-10
現場看鏈球比完之後就轉去看桌球了XDDD
Irma avatarIrma2009-09-10
日本誇張的強!!以後要多劃一條線了 哈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9-10
日本選手最後一擲,真的讓現場大家都很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