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雙人賽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版上的消息

說保齡球不轉播

感覺真有夠失望

就直接跑去現場看了!!

現場觀眾+工作人員+志工+記者+選手+選手加油團之類的

現場真的還滿擠的!!

現場是有攝影機在拍…但只有在現場的大螢幕可以看

人數真的有夠嚇人 這還不包括警察在內哦!!

******************************************************

女子雙人銀牌得主 雖然不是張堯茜

但過程還滿激烈的~~最後一局應該是王姓選手打出235分的高分後

以為金牌有望了!!!!!!!!!!

結果最後只差七分...飲恨啊!!

不過表現真的算不錯了^^

男子組也還滿可惜的~~

沒打出預期成績

最可惜的還是張立孝吧

今天忍痛打完比賽

奮戰精神真令人佩服!!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9-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