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男子排球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新莊看男子排球啦!!!

波蘭對伊朗

台灣對日本

日本就是不一樣.
不知道日本的聽障選手是不是有在挑長相.
個個帥翻天!

還有一個地方特別的事.一看就訓練有素~
怎麼看呢?
介紹選手時大家都統一稍息..

還是有看到遊覽車載了大概5個班級的學生來..
個人覺得...看比賽..還是自願好!!
不過要當作校外教學..也是OK!

整體而言~我覺得新莊的場地音樂都很棒!

最後!

因為標題是賽事

所以還是要講一下賽事
就是!
台灣隊輸日本=.=

我覺得我們觀眾都很熱情!!


聽障選手~~~~~~~加油吧!!!
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9-14
沒吃到壽司>M<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9-19
對阿感覺日本男排有挑人(笑)
Joe avatarJoe2009-09-24
後來的德國對委內瑞拉也超精采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9-28
據說日本是每個縣市挑菁英出來,再從那些
菁英挑出代表隊,跟我們差很多>M<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0-03
我們台灣根本就沒人要打排球之前差點組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