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桌球金牌戰的文字轉播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有沒有好心朋友在現場

或是網路上可以分享文字轉播的

謝謝

電視都沒播..QQ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9-09
我也好想看...
Enid avatarEnid2009-09-09
美貞跟溫ㄟ加油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9-10
no~沒空去 溫哥加油><
Mia avatarMia2009-09-10
同事弟弟加油!你哥今天翹班去球場
Sandy avatarSandy2009-09-10
= =快生氣了一直切電視切網路都沒有
Gary avatarGary2009-09-10
甘....最好看的桌賽竟沒轉播..快哭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9-10
好想看喔 哪裡有阿
Eden avatarEden2009-09-10
HINET 沒有 衛視也沒有 真糟糕
Irma avatarIrma2009-09-10
真的會氣死...連文字轉播都沒有!搞什麼!
Lily avatarLily2009-09-10
hicannel 又在無限重播= =
Enid avatarEnid2009-09-10
@..@ 真希望有轉播,我也想看><
David avatarDavid2009-09-10
早知道就直接衝現場ˊ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9-10
有誰的朋友在現場咧
Cara avatarCara2009-09-10
我朋友再當工作人員 現場不能進去了
Puput avatarPuput2009-09-10
應該是比較靠近的那邊滿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9-11
聽說打到第五點了 ... @.@
Leila avatarLeila2009-09-11
好想看阿打滾 電話到電視台抗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9-11
超想看的T_T
Necoo avatarNecoo2009-09-11
抱歉,前面我說錯了,現在第四點
Hedda avatarHedda2009-09-11
s大,既然你都知道比到第幾點了,
那你應該也知道比數吧....
Rae avatarRae2009-09-11
是人家打電話問現場加油的人...我也想看阿 T_T
Linda avatarLinda2009-09-11
第四點現在溫智璇 2:2 ... 媽啦好緊張 ...
Tracy avatarTracy2009-09-11
贏了!!!!!!!!!!!!!!!!!!!
Emily avatarEmily2009-09-11
那前面三點比數呢
Elma avatarElma2009-09-11
S大你誤會了..我要問的當然是大比數!
Yuri avatarYuri2009-09-11
光是在這裡等看推文就好緊張
Joe avatarJoe2009-09-11
好想知道!!!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9-11
我同學說3:1獲勝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9-11
有人可以出來證實一下嗎 現場很吵XD
哇 !!!! 拍拍手
Edith avatarEdith2009-09-12
金牌了嗎T_T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9-12
TVBS 3:1 贏了男團金牌阿!!!!!
Kumar avatarKumar2009-09-12
新聞說~贏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9-12
耶~~~~金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9-12
阿阿阿~~金牌金牌金牌~~~
Jacky avatarJacky2009-09-12
太HIGH了
Sarah avatarSarah2009-09-12
恭喜桌球隊! 但還是對看不到轉播很....
Zora avatarZora2009-09-12
我轉電視也轉到吐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9-12
美珍老師好棒!!溫學長太帥了!!高師大之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9-12
阿阿阿~~金牌,男桌超棒的!!!
Delia avatarDelia2009-09-12
真可惜我晚上沒當志工沒看到XD 不過人真
的還蠻多的喔!
Jacky avatarJacky2009-09-12
GJ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