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有桌球金牌戰的文字轉播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Christine · 2009-09-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曉得有沒有好心朋友在現場 或是網路上可以分享文字轉播的 謝謝 電視都沒播..QQ -- 賽事All CommentsRebecca2009-09-09我也好想看...Enid2009-09-09美貞跟溫ㄟ加油阿Robert2009-09-10no~沒空去 溫哥加油><Mia2009-09-10同事弟弟加油!你哥今天翹班去球場Sandy2009-09-10= =快生氣了一直切電視切網路都沒有Gary2009-09-10甘....最好看的桌賽竟沒轉播..快哭了William2009-09-10好想看喔 哪裡有阿Eden2009-09-10HINET 沒有 衛視也沒有 真糟糕Irma2009-09-10真的會氣死...連文字轉播都沒有!搞什麼!Lily2009-09-10hicannel 又在無限重播= =Enid2009-09-10@..@ 真希望有轉播,我也想看><David2009-09-10早知道就直接衝現場ˊˋCaroline2009-09-10有誰的朋友在現場咧Cara2009-09-10我朋友再當工作人員 現場不能進去了Puput2009-09-10應該是比較靠近的那邊滿了Agatha2009-09-11聽說打到第五點了 ... @.@Leila2009-09-11好想看阿打滾 電話到電視台抗議Skylar Davis2009-09-11超想看的T_TNecoo2009-09-11抱歉,前面我說錯了,現在第四點Hedda2009-09-11s大,既然你都知道比到第幾點了,那你應該也知道比數吧....Rae2009-09-11是人家打電話問現場加油的人...我也想看阿 T_TLinda2009-09-11第四點現在溫智璇 2:2 ... 媽啦好緊張 ...Tracy2009-09-11贏了!!!!!!!!!!!!!!!!!!!Emily2009-09-11那前面三點比數呢Elma2009-09-11S大你誤會了..我要問的當然是大比數!Yuri2009-09-11光是在這裡等看推文就好緊張Joe2009-09-11好想知道!!!Hedwig2009-09-11我同學說3:1獲勝了Barb Cronin2009-09-11有人可以出來證實一下嗎 現場很吵XD哇 !!!! 拍拍手Edith2009-09-12金牌了嗎T_TGilbert2009-09-12TVBS 3:1 贏了男團金牌阿!!!!!Kumar2009-09-12新聞說~贏了!!Thomas2009-09-12耶~~~~金牌Michael2009-09-12阿阿阿~~金牌金牌金牌~~~Jacky2009-09-12太HIGH了Sarah2009-09-12恭喜桌球隊! 但還是對看不到轉播很....Zora2009-09-12我轉電視也轉到吐血...Edward Lewis2009-09-12美珍老師好棒!!溫學長太帥了!!高師大之光Skylar DavisLinda2009-09-12阿阿阿~~金牌,男桌超棒的!!!Delia2009-09-12真可惜我晚上沒當志工沒看到XD 不過人真的還蠻多的喔!Jacky2009-09-12GJ呀!!!!!!Related Posts國際上相關的聽奧新聞有人知道哪裡有選手簡介嗎新莊男子排球女子400公尺跨欄聽奧/跆拳道最重量級 黃培瑋助中華「銀」得漂亮收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