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完MADDEN08有好一陣子了
不過咧 都不太清楚每一隊主要的進攻戰術
像有些球隊主要是以跑陣居多 有些則是長傳
希望各位板大能各幫我一下~!!!
謝謝
目前我玩的球隊是水牛城比爾
如果不介意的話麻煩各訴我全部職業隊的主打戰術
不用講太複雜 大概大概就好
--
不過咧 都不太清楚每一隊主要的進攻戰術
像有些球隊主要是以跑陣居多 有些則是長傳
希望各位板大能各幫我一下~!!!
謝謝
目前我玩的球隊是水牛城比爾
如果不介意的話麻煩各訴我全部職業隊的主打戰術
不用講太複雜 大概大概就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