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RE的球衣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位一定進名人堂的四分衛 決定在今年急流勇退
說甚麼也必須入手一件他的球衣
我現在focus在premier jersey
問題來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白色的客場球衣
但白色整個都缺貨 只有綠色主場有我要的L號

板友們覺得我該去入手綠色版嗎 還是說再等等 等到官網補貨?
但是我擔心他算是退休球員 所以不會再出他的球衣?
到時我兩頭空就囧了
我會偏好客場白 是比較亮眼好搭
但是似乎主場綠最能代表包裝者的代表色
好難抉擇阿 大家都是入手哪款顏色?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29
......我只知道我看過的人都穿綠
Ethan avatarEthan2008-07-03
買兩件!
Hazel avatarHazel2008-07-04
樓上好建議 但不便宜 不過老美好像真的都穿綠的
Lucy avatarLucy2008-07-06
只希望他們還會補貨阿 不要說退休了 就不出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09
我也想買~~~今年季後賽才認識他,很欣賞這球員
Lucy avatarLucy2008-07-10
你打算入手哪一個顏色 還是兩種都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13
之前買了一件白色 太大 想再買一件綠色 希望有團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15
我瘋了 我想直接衝他一件球員版 現在在抉擇48或5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16
我的176身高太尷尬了 48嫌還不夠寬 50怕下擺太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20
希望跟團+1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24
有團嗎
Tom avatarTom2008-07-25
第一 不用怕 以後一定會出考古的 除非你真想要現役時的品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29
第二 他會不會復出總是一團迷霧 對我而言 要等到 "2009" 正
Zora avatarZora2008-07-30
式球季開幕都還沒有看到他回來 我才會被說服他是真的退休
Mason avatarMason2008-08-02
不然以我的名片而言 我都遲遲未把他從 A 組轉到 B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