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問問題嗎???
: 1. 反復不斷的 "創建新球員-退休" 這個過程。 一直到你看見相關的
: 球員屬性值之和非常大了, 才停止這一步。
: 多大算非常大? 你自己試驗十次就知道了。
: 這一步能導致初始能力的差距有一級以上。
請問一直這樣是不是會扣flex points?
另外 flex points 甚麼時候用好阿?
現在才剛玩 level 1 用好
還是 等高級點 再用?
而且到最後確定時只有說 boost
沒有說 是加甚麼東西???
麻煩版上先進授技藝
--
: 1. 反復不斷的 "創建新球員-退休" 這個過程。 一直到你看見相關的
: 球員屬性值之和非常大了, 才停止這一步。
: 多大算非常大? 你自己試驗十次就知道了。
: 這一步能導致初始能力的差距有一級以上。
請問一直這樣是不是會扣flex points?
另外 flex points 甚麼時候用好阿?
現在才剛玩 level 1 用好
還是 等高級點 再用?
而且到最後確定時只有說 boost
沒有說 是加甚麼東西???
麻煩版上先進授技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