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天的SD!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有關特效的部分.. 其實sd因為是錄影撥出 可以用許多幕後特效來做效果

但是我在想 項今天這種UT突然出現在駕駛座的特效 是怎麼弄得呢??

直覺想法是現場熄燈的時候UT跑進車子裡面 不過需要時間跟夜視能力XD

莫非是剪接把中間空白的部分縮短嗎?? 還是另有其他妙法??

例如用Ray Mysterio的地道之類 然後車底盤開個孔讓UT爬進車子裡面XD

好啦我承認這部分比較豪洨 我只是希望能跟大家討論看看類似特效的做法

畢竟剪接的太離譜也不可能 現場觀眾那麼多 也不能不顧觀眾的感受阿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07
話說今天Vicki演的好有喜感XD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0
http://0rz.tw/622hD附上這段影片...3140篇提供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13
我覺得UT是跑進去的 他還滿喘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16
那... 夜視功能又是..XDDDDD
Emma avatarEmma2007-01-18
他不是從後座出來而已嗎?
Kama avatarKama2007-01-21
我好奇的是 鏡頭對著方向盤 真的沒人 可是方向盤會動..
Zora avatarZora2007-01-24
ut跟mvp打到後台去啦.. 方向盤可能是遙控吧..類似007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27
我對於KANE最後的傻笑比較有興趣...超好笑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