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ECW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Test defeat Sabu

然後FBI一如以往又輸了
輸給黑人加大隻佬那組

ball 被吸血鬼一個elbow打掉牙齒躺很久之後還要提醒裁判數秒
似乎是意料之外

重頭戲RVD 挑戰冠軍
還ok
最後的場外亂鬥
bobby站在轉撥台上
RVD從場邊飛越過去曬衣索之後
雙雙倒地
裁判跑過去作一個雙手在頭上交叉的手勢(DX?)
就結束了

最後是算double count out嗎? 然後冠軍依舊是bobby?


4場比賽 還要嗆聲跟訪問
加起來47分鐘 感覺好像沒看到什麼就結束了..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1-06
其實最後一場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只是結果實在不能讓觀眾滿意就
Joe avatarJoe2007-01-09
是了,畢竟兩個人的支持都非常多,還蠻HIGH的。
Linda avatarLinda2007-01-12
本來ECW都是這樣,正常比賽很少,組合也很少。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15
最後一場算最近ECW最好看的了 不過也可能是之前的太遜= =
Yedda avatarYedda2007-01-17
看緯來的轉播會覺得比賽好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