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關於DX的音樂..... - 摔角 WrestleMason · 2007-01-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 好像是ㄧ個叫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的團體唱的 想問板上的大大 他們有在 WWE 的 PPV 幫DX 唱過 LIVE 嗎 像LIMPBIZKIT幫送葬者唱ROLLING.... -- 好人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FREDSAM -- 摔角All CommentsElizabeth2007-01-07http://0rz.tw/0e2hq Wrestlemania 14Agatha2007-01-12駭客任務片尾好像也是這個團體唱的Ursula2007-01-17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RGvfPfpMwBethany2007-01-21這團不是RATMFaithe2007-01-26那時的3h還真是標準的小弟而已呀..Jake2007-01-31印象中RATM沒這首歌耶 不過他們團出的不多 現在也解散了?Related Posts2007 New Year's Revolution的Match V3美國2007/01/01的Raw之結果與短片今天美國時間的Raw一點小雷武藤敬司大百科請問ECW的片頭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