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X的音樂.....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

好像是ㄧ個叫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的團體唱的

想問板上的大大

他們有在 WWE 的 PPV 幫DX 唱過 LIVE 嗎

像LIMPBIZKIT幫送葬者唱ROLLING....

--


好人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FREDSAM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07
http://0rz.tw/0e2hq Wrestlemania 14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12
駭客任務片尾好像也是這個團體唱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1-1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RGvfPfpMw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21
這團不是RATM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26
那時的3h還真是標準的小弟而已呀..
Jake avatarJake2007-01-31
印象中RATM沒這首歌耶 不過他們團出的不多 現在也解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