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沒看了摔角了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當初 在看的時候
從the Rock是反派
打到正義的一方

那時候幾個知名的摔角手
SCSA
HHH
the Rock
Kurt angle
Chris Benoit(有點腦子 不正常 都用一些很機掰的招式)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明星...

因為那時要準備大考 0所以,就沒有看了
過了不久聽說 SCSA... the Rock都離開了(這時還是沒看 從朋友口中知道了)
還是太忙沒看

最近剛好轉到又看了一下
感想是: 這是什麼鳥..... 怎麼會變成這樣

John Cena , Bobby Lashley
只不過是一個肌肉比較大塊的人
真的摔角的熱血感 真的不付以往了.....

以前the Rock時代那個wrestler式的entertainment
都已經不在了

不知道是新的劇本不好
還是這個世代的wrestler技術不好
還是當年對摔角的熱血已經消失了

感覺現在WWE給我的衝擊,真的很沒有感覺了

還是老一輩的摔角手 知道怎麼抓住觀眾的心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1-08
班挖很機掰的招式是哪招 囧 狂暴狼獾很酷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12
都用一些禁招 亂入鎖人
Harry avatarHarry2007-01-17
麻煩你告訴我一下他用的哪招是禁招
David avatarDavid2007-01-21
Benoit以前是反派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26
我記得以前BENOIT還用過鼻涕噴人.....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30
好想看到Benoit再上位哦
Susan avatarSusan2007-02-04
你根本不懂還亂批評 Bobby Lashley最好是只有肌肉大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2-08
Bobby Lashley的確是只有肌肉大塊呀.跟金寶.萊斯納比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2-13
來遜太多了.現在的WWE比起以前真的是很難看
Iris avatarIris2007-02-18
雷許利技術不錯,只是少了點charisma~動作不能帶動氣氛
Mason avatarMason2007-02-22
哪裡技術不錯阿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2-27
Lashley是被禁招很多~他很強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3-03
少了Charisma就找Captain Charisma吧(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3-08
Lashley應該也是個被嚴重限制的怪物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3-12
我猜他解禁去日本打成績不會差Lesner太多@@~
Ina avatarIna2007-03-17
其實Lesner的肌肉也很誇張阿.. 那那個胸肌@@~ 至於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3-21
金寶則是跟BigShow一樣有體重有速度的怪物..不公平啦
Liam avatarLiam2007-03-26
上禮拜抓到一片RAW10周年紀念的 裡面有很多以前經典場面那時候真的超HIGH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3-31
支持Bobby Lashley去TNA打肥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4-04
RAW10周年? 可不可以說一下片名 我騎驢找看看
Olive avatarOlive2007-04-09
0rz.tw/fb2j9 在這找到的
Kumar avatarKumar2007-04-13
檔名 Raw.Tenth.Anniversary
Steve avatarSteve2007-04-18
Benoit很熱血阿~
Hedda avatarHedda2007-04-22
拜訪每個摔角手都嗎有被限制 不是只有Bobby Lashley
Hardy avatarHardy2007-04-27
如何在限制下發揮摔角精神 才是~~摔角明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5-01
Lashley比賽難看死了,又不是說他的招式少怎樣,阿就技巧很差阿,這誰都看的出來吧,WWE想要把它朔造成Goldberg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5-06
種野獸,我看很難,哪來的技巧差又怕高看起來又無腦的野獸
Ida avatarIda2007-05-11
老實說WWE在HHH、Rock、SCSA之後的新選手,除了輕量級的,
Sarah avatarSarah2007-05-15
還真的沒幾個像樣的,場場都是老拳比賽+一招大絕收場
Sandy avatarSandy2007-05-20
Lashley我看他的嘴砲就感覺完全不及格,一個拿腰帶的明星是
Agnes avatarAgnes2007-05-24
不可以沒有嘴砲的.看看過去Benoit的辛酸血淚,拿到腰帶為什묠
Puput avatarPuput2007-05-29
麼會哭成那樣,就是因為他那不及格的嘴砲讓他被兩聯盟埋沒.
Edith avatarEdith2007-06-02
為什麼Lashley這樣的選手可以上位這麼快,真的是WWE的問題.
Iris avatarIris2007-06-07
簡單一句話,麥董喜歡肌肉棒子
Ethan avatarEthan2007-06-11
以前真的比較好看~現在就...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6-16
真的
Liam avatarLiam2007-06-21
現在的WWE強度真的不夠 會沒有熱血的感覺
James avatarJames2007-06-25
Bobby Lashley不錯 有成長空間啊!至少現在沒被寫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