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無供餐 越堤頂大道覓食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選手無供餐 越堤頂大道覓食

http://udn.com/NEWS/SPORTS/SPO6/5125334.shtml

聽奧比賽熱烈展開,但場地小狀況頻傳,在彩虹河濱公園比賽的網球,主辦單位沒有準備餐
食,只有工作人員有便當,比賽的選手必須自行闖過堤頂大道,去買食物;中華台北選手也
沒有停車證,到場地要自行找車位,沒有地主優勢。

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盛治仁表示,網球比賽地點較遠,確實無法提供熱食,但籌委會有提
供選手代訂餐盒服務。

至於停車證等問題,盛治仁強調,籌委會是主辦單位,面對所有國家都必須公平,若提供
中華隊停車證,是「違反國際慣例」。

盛治仁說,前天下午聽奧主媒體中心舉行例行記者會,他一開始就說中華隊當天表現,得
金項目,會後國際聽障總會會長艾蒙斯跟他抗議,表示「這是聽奧記者會,不是中華隊記
者會,籌委會不能這樣」,要求籌委會改進。

盛治仁強調,他當然知道中華隊是在自己的國家比賽,他也很想幫忙,但作為籌委會總執
行長「他不能那樣做」,如果他偏袒中華隊,給予資源,那其他隊伍抗議怎麼辦?

盛治仁強調,外界有不少的批評聲音,質疑場館、設備不足,網球賽沒有球僮等,但所有場
地、設備規定聽障總會網站上都有詳細規定,籌委會「只會超過,不會低於標準」。

============================================================================

我比較擔心其他國家選手橫越堤頂大道自行覓食,會不會造成危險@@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9-09-12
我們都是幫他們代訂 他們沒有自行覓食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9-14
不太能接受要外國選手在有賽事時段自行覓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9-16
年代新聞有訪問義大利隊 義大利是給好評
而且他們覺淂很ok 請不要相信片面之詞
Hazel avatarHazel2009-09-18
p.s.今天年代和義大利隊是透過我翻譯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9-21
德國隊也是自己訂餐盒 沒有冒險橫越堤頂
Eden avatarEden2009-09-23
其它隊也請志工代訂麥當勞漢堡王星巴克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9-25
挪一點經費免費供餐給在有賽事時段的選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9-27
有提供代訂服務就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30
應該不為過吧!?
Steve avatarSteve2009-10-02
而且!!他們有額外提供每位選手香蕉!免費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0-04
我不知道是慣例還是怎樣 蠻貼心的就是了
Hedy avatarHedy2009-10-06
我真的開始懷疑媒體報導新聞的價值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0-09
幫這些人代訂 就要幫其他項目代訂 醬不是一點
經費而是很多經費 而且畢竟吃了要保險什麼的
Leila avatarLeila2009-10-11
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0-13
對...我們也被規定不能幫選手"選擇"食物
Harry avatarHarry2009-10-15
因為我們承擔不起萬一吃壞肚子的責任...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0-18
我覺得台灣的媒體很嗜血 老報負面的新聞
其實事情真的不像媒體講得這麼糟的!!
Sandy avatarSandy2009-10-20
台灣的媒體...不是第一天...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0-22
(題外話)我今天看網球,已經有球童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0-24
看來請客還很麻煩,盡量幫河濱公園那頭代訂
Gary avatarGary2009-10-26
對啊 今天都有球童 現在應該都比到四強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0-29
那附近簡直荒涼不行,大概只有加油比較方便
Hazel avatarHazel2009-10-31
媒體那麼多怎麼報....._______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1-02
大家請來幫義大利的芭芭拉加油 第一種子
Gary avatarGary2009-11-04
我的芭芭拉明天九點半女雙、十二點混雙!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07
媒體的監督果然有用 現在想到要有球童
沒說的話 又是照規定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09
早就說了進四強賽就有球童吧? 樓上跳針?
Irma avatarIrma2009-11-11
KEYSOLIDER你誤會了 9/9開始都進四強賽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1-13
離開PTT到場加油就不會看到這麼多負面新聞了
Susan avatarSusan2009-11-16
sorry這樣不精準 應該說進入半決賽的賽程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18
恩 了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20
對啊 就是因為四強賽了... 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22
好多人替北市府護航 怪別人太嚴苛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1-25
北市府自比為奧運 卻是這種處置方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1-27
就算護航也不是為了北市府XD
Oscar avatarOscar2009-11-29
為什麼要說護航阿 講得是事實哪裡護航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2-01
台灣媒體愛報負面新聞已經很久了....
Ina avatarIna2009-12-04
主辦單位很爛,但是罵到全臺北市民是怎樣
Kyle avatarKyle2009-12-06
地主優勢不等於特例 很多政客搞不清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2-08
地主優勢也是要合乎公平性:)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2-10
整篇新聞的感想就是:政客耍特權耍習慣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2-12
可是 女單希望芭芭拉 輸給我們秋美姐^^
Ina avatarIna2009-12-15
囧~讓選手自己去買吃的~主辦有點隨便~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2-17
開幕奧運等級~比賽大專盃等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2-19
推 imaii:離開PTT到場加油
Hedy avatarHedy2009-12-21
可惜我在台東去不了 能進場的多進場吧
Hardy avatarHardy2009-12-24
天啊明天芭芭拉和秋美姐對打 都好希望贏
Ethan avatarEthan2009-12-26
媒體真的是來亂的....氣!!!唯恐天下不亂
Mia avatarMia2009-12-28
可以比照世運的作法,讓客來來台灣無後顧
Edith avatarEdith2009-12-30
憂,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